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我很害怕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

    刘很漂亮,但是她很虚荣。短短四年,她离婚四次。一怒之下,父亲和她分手了。

    好事多磨。刘终于找到了马龙,并很快结婚了。幸运的是,这段婚姻非常稳定。第二年,她生下一个女儿,取名马。看到父亲刘不再胡闹,她原谅了她。

    虽然刘的生活蒸蒸日上,但的虚荣心从未改变。看到很多人都把孩子送出国了,她心里不平衡。她几次劝丈夫移民,都被他拒绝了。她不死心,给女儿请了英语家教,给女儿起了个洋名,朱丽叶,前几代人都这么叫。

    有一天,父亲打电话来,说要来省城看孙女。刘丽莎很高兴,开车送女儿去接她。到了车站,刘带着女儿在出站口等着,很快就等到了她的父亲。刘激动地拉起女儿说:“茱丽叶,快叫爷爷。”

    听到这里,父亲停顿了一会儿,然后问刘,“你刚才叫她什么?”刘对说,“朱丽叶”父亲顿时脸色苍白,抖了几下,就倒在了地上。

    刘立即把她父亲送到了医院。经过医生的抢救,老人转危为安。他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刘,又把头转向另一边。刘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问了半天,她爸爸生气地说:“我以为你改邪归正了,没想到你背着我改嫁了。”

    刘委屈地说,“爸,你又听谁胡说八道了?这些年我一直和马龙在一起。不信你去问朱丽叶。”

    老人气得直哆嗦:“我还是不说实话。我孙女的名字明明是马韩愈,现在她突然把名字改成了茱丽叶。你还说你没有再婚。你是不是在骗鬼?”

    上一组:谁最有用? 下一组:试试运气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