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都是名字的错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小张是张总经理。大学毕业后很难找到工作。因为现在领导够多了,负责招聘的都不想平白无故给自己找个老板!

    都是名字造成的。为此,在面试中,小张会声明:“我的真名叫张总经理。如果你觉得这个名字不好,我可以改!”

    这一天,又是一次面试,小张又是一次陈述。没想到,招聘人员抬头看了他很久,突然大笑起来。笑过之后,他说:“不要改名字。这是个好名字,你被录用了!”

    小张的顶头上司是负责招聘的人。他是公司销售部的王科长。奇怪的是,王把小张招进营业部后,只安排他打水、扫地、擦桌子。有时候连厕所都堵了,王还让小张疏通。更让小张受不了的是,王经常没事就把他叫到办公室骂,弄得他整天神经兮兮的。

    这一天,被王无缘无故骂了一顿后,小张觉得很委屈,在办公室里脸红了。

    一个店员看他可怜,走到他面前小声对他说:“老兄,你要想在这里工作,就忍忍吧。谁让你的名字不好!”

    小张很疑惑,问为什么。

    店员说:“你难道不知道,我们的总经理是,平日里我们都叫他张总经理。我想当年,王和竞争总经理的职位,是赢了。我们科长王什么都顶。”

    小张听了半天没明白是怎么回事。他可怜巴巴地说:“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店员看了看四周,低声说:“你不是叫张总经理吗?王总恨那张总,又不敢得罪,只好拿你出气!”

    上一组:谁的责任? 下一组:像狗一样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