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财神现身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从前,有一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名叫张三。

    当他30岁时,他看到人们放鞭炮,烧香,准备去见财神。他什么都没得到,心里痒痒的。

    很晚了,门都关了。反正他没事,就在街上瞎逛。走到一家药店门前,看到里面的灯光,透过门缝往里看。嗬!屋里的药铺老板正在拜财神,一边烧香一边磕头,嘴里不停地念叨着:‘财神爷爷,让人们多得病吧,保佑我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张仪一听:‘哼!看看你家狗狗不吃东西的坏心。你说的都是恶毒的话。他屏住呼吸离开了。走开,我走到棺材店的门口,抓住门,朝里面看,我正在那里崇拜财神。棺材店老板正跪在地上祈祷,‘财神,给我看看!祈求来年有更多的灾难,更多的死亡,保佑我财源广进,天天有收入。"

    张毅一听,觉得这家伙比卖药的还缺德,说的话一点都不像人命。一气之下,再也没人去看了。回到下榻的破庙,张三冷得睡不着觉。当他想起那个晚上,他变得越来越生气。突然,他有了一个计划:取笑这两个家伙。

    第二天一早,张三匆匆赶到药店,对药店老师说:‘哟!先生,我赶时间。棺材店的老太太病了。她让我邀请你去看医生。药店老师一听,很高兴,心想:大年初一请我看病。这真是财神的奇迹。真幸运!

    然后张三跑到棺材铺对老板说:‘大老板,恭喜你过新年了。我有话和你说。药房的老头死了,让你准备好棺材。药学老师等会自己去买。他的家人忙着葬礼,所以他邀请我来这里。"

    棺材店老板一听,眉开眼笑,心想:乖乖,大年初一有人来买棺材。真的是好运气,一年好财运有保障!

    很快,药店老师就到了棺材店。棺材店老板看到后,非常高兴。但我不得不假装同情,说‘嘿,嘿!我父亲在大年初一去世了,真的很难过。收到你的信息后,我为你准备了一口上好的雪松木棺材。如果合适,请自己看!"

    药店老师一听,简直糊涂了:‘什么棺材不是棺材!你不是说你家里有人生了重病,让我来抢救吗?棺材店老板听了大怒:‘呸!是在过年的时候你家要生病了!药店老师更生气了,“呸!新的一年,你家刚刚有人去世了!"

    所以两个人你骂,他也两句,从言语到动手,直打得头破血流。张在远处看着这个把戏,喊道:“噢!财神出现了,生意兴隆!"

    上一组:像狗一样 下一组:老人打驴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