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为什么菜价这么贵?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阿文在一家餐馆吃饭。吃了一顿好饭,账单上的数字吓了他一跳,他在别处被要求几百块几十个菜。

    阿尔温几乎把他吃的所有食物都吐了出来。他惊讶地说:“把账单拿来,让我看看。什么?一个番茄炒蛋居然花了我400块!”

    女服务员有条不紊的说:“看,这个西红柿是新西兰进口的。它是纯天然无污染的。价格大概40元一个。还有新西兰进口的鸡蛋。营养价值远高于普通鸡蛋,价格在70元左右一个。”

    阿文在一旁傻眼了。一时间,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只好指着桌上的另一道菜问:“这道煎里脊怎么样?”

    “我们选用新西兰进口的新鲜里脊肉,每公斤500元……”

    “好了,够了。”阿文无可奈何地挥了挥手,打断了女服务员的话,一边看着菜单一边念叨着,“新西兰,新西兰……”突然他发现豆腐居然要300元。阿文指着豆腐冷笑着问:“豆腐是我们的祖先发明的。一定要从新西兰进口吗?”

    女服务员依然保持着从容的笑容,说道:“这不是真的。我们店里的服务人员在对面的农贸市场买的。”

    阿文忍不住把声音提高了一个八度,说:“那你干嘛问我要300块钱?”

    女服务员狡黠地说:“去买豆腐的女服务员是新西兰的留学生。”

    上一组:小气鬼请客 下一组:善良的看门人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