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你为什么一直打我?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老张六十多岁,被儿子从农村带到了城里。起初,老张觉得城市里的一切都很新鲜,还挺开心的,但时间长了,就烦了,吵着要无聊。他儿子劝他,“小区不远处有个花鸟市场,那里老人多。去了可能会玩得开心。”

    更别说,老张头还真在那里找了几个心腹,再也不觉得无聊了。这一天,老张从花鸟市场回来就哼着小曲。他没想到一辆自行车从后面冲上来,轻轻撞了他一下。老张回头一看,是个三十多岁的中年人。那人扶着自行车,赶紧说:“对不起,老大爷,我们现在去医院看看哪里疼。”老张摇摇头,觉得自己没毛病,就拒绝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没必要去医院。”那人支起自行车,从怀里掏出一沓钱,往老张脑袋里塞。他还拿出一张名片,说:“老大爷,先拿钱看病。如果还不够,打名片给我。如果你需要什么,就给我打电话。”说完,他推着自行车跑了。

    看着手里的钱,老张觉得这一堆有一万块钱,被别人轻轻一撞就拿到这么多钱。他觉得很奇怪,但看着已经跑远的男人,他只好拿起钱回家。我在家一跟儿子说这件事,他就抱怨:“爸,这钱我不能拿。这不是骗人的吗?我们必须把它还给他们。”一开始老张说得有道理,但想了想,他说:“我怎么还?人已经跑了。”但儿子笑着说:“爸爸,你没有名片吗?请把它留给我。走路要小心。”

    过了几天,老张从花鸟市场走回家,一辆自行车从后面冲了上来,撞上了他。这一次,他是个大胖子,还那么客气:“对不起,老头,我们去医院看看有没有伤。”老张摇了摇头。大胖子赶紧从怀里掏出一个小包说:“给你三万块钱。拿着看看你自己。如果不够,就打里面名片上的电话。”说完就骑着自行车跑了。

    老张回家把钱给了儿子,儿子也说了同样的话:“爸,这个就交给我吧,走路小心点。”

    奇怪的是,之后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人从后面轻轻打老张的头,然后给老张一叠钱就跑了。“你为什么一直打我?”老张觉得很奇怪,尽管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被打了好多次,老张的脑袋越发着急,他决定一探究竟。这天被撞后,人家给了他两万块钱,他回到家只给了儿子五千块。儿子看到只有5000元,嘀咕道:“怎么这么少?”

    “你说什么?”老张问。

    “没什么?”儿子迟疑地说:“再多,我也得还给人家。爸爸,把我的名片给我,我看看是谁。”

    吃完饭,我看见老张头回自己房间睡觉了,儿子媳妇也回自己卧室了。

    过了一会儿,老张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间,耳朵贴在儿子卧室的门上。过了很久,他终于听到了儿子的气话:“这个小气鬼老赵,这次只给你五千。他根本不会考虑那个项目!”

    “我的天啊!”老张头大了,终于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上一组:谁和导演上过床?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