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精神病院的骚乱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今天一大早,精神病院发生了骚乱。引起麻烦的病人是张德。在他的指挥下,几十名精神病人成功制服了十几名医生护士,强迫他们穿上病号服,关在一个大病房里,而一群精神病人则换上医生护士的衣服,充当医生护士。张德甚至成了一家精神病院的院长。

    精神病院真正的院长是姜红,也被关进了大病房。他立即召集手下开会,讨论如何逃跑。经过协商,他们开始按照计划实施。先是一个医生用力摇晃大病房的铁门——“咣当,咣当”,铁门外面是锁着的。门口站着几个身强力壮的精神病人,其中一个厉声问道:“你们在干什么?”

    医生说,“我想看看你的张志远德!我现在好了,我要出院了。”

    “你是否生病,这取决于你。张志远德说的。”站岗的精神病人从外面打开锁,让医生出来,带着他去了院长办公室。

    十分钟后,医生回来了。他伤心地说,刚才,在院长办公室里,他告诉那个疯子,“张志远德”,他身体很好,想出院。对方说,他越说自己好,情况越糟,就命人带他回去。

    如果计划失败,再试一次。另一个医生去摇铁门去看“张志远德”。于是,站岗的精神病人又带着医生去了院长办公室。过了一会,医生也叹着气回来了。他说,在院长室里,他和刚才的医生对着干,说他承认自己有精神病……但刚说完这句话,“张志远德”就说,“知道自己有病吗?那就安心住院吧!”我让他回来了。

    每个人都不知道该做什么。

    学院院长蒋洪在附近转悠了几圈,想着这件事。他看到地上有一把铁链锁,是暴乱中留下的,钥匙孔里有一把钥匙。他把钥匙放进口袋,用链条锁从里面锁上铁门。

    这个时候,正好到了吃药的时间。外面,一群伪装成医生护士的精神病人,端着一堆药丸,来到大病房送药。他们从外面打开了锁,但无法推开铁门。这才发现铁门上有一把铁链锁,于是吵闹着喊让里面的人开锁。蒋洪院长从口袋里掏出钥匙,摇了摇,展示了一下,得意地说:“我有钥匙,就不给你开了!”

    有人急忙报告,很快,“张志远德”号就到了。他双手交叉站在铁门外,问蒋洪院长:“你为什么不给我们开门?”

    蒋洪院长说,“因为你们是病人,我们是医生,所以病人会被关在外面,不让进来。”

    “你胡说八道!”“张志远德”吼道,“我们是医生,你们是病人,你们应该被关在外面!”

    蒋洪院长矫情地问,“什么?我们是病人,你们是医生?”

    “张志远德”笑了:“是的,没错!你们是病人,我们是医生,就应该把你们关在外面!”

    “天啊,就是这样!”蒋洪院长夸张地叹了口气,顺从地打开了链锁。“张志远德”——真正的疯子,带着穿着医生护士制服的精神病患者,有说有笑地进了大病房,同时把蒋洪院长赶了出去,说:“滚出去,你们这些有病的人,应该被关在外面。别进来!”

    他们十几个人,院长蒋洪,抑制住内心的狂喜,不慌不忙地走出病房,迅速从外面锁上了铁门.

    上一组:准女婿上门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