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男人的味道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黄雅丽是个剩女。她谈过很多恋爱,都没有成功。这一天,她和当地婚恋网上的几个人聊了聊,他们都急切地提出要见面,打电话给黄雅丽让她下定决心。

    永远不要草率行事。你应该选择谁?她只好向她最好的朋友吴征求意见。这个吴可不是一般的人物,那可是孙悟空,相恋已久,以目光锐利著称!吴同意了,责怪道,“看看你,你到现在还没着落。我应该早点被叫出来。”

    黄雅丽很尴尬,很难谈感情。并不是真的没有办法麻烦别人。

    趁还来得及,是时候决定见谁了。黄雅丽正要一一介绍他们,吴却挥了挥手,说道,“别看了。你可以随意填写网上信息。我们最好见面,而不是玩虚拟的。到时候,我就是你的参谋了。”

    我遇到的第一个人是小张,他自称是家里的好人。虽然他有一个普通的未来,但他不抽烟不喝酒,没有不良嗜好。在一个茶馆里见面,他们三个只是尴尬地坐在一起,要了一壶碧螺春和一些茶点,聊了一句话。

    吴的任务很重,她是主角,和小张聊得很开心。好像是恋爱了,黄雅丽一直在桌子底下拉大腿肉。看来黄亚丽对小张还是挺满意的。

    聊了差不多一个下午,到了吃饭的时候,吴谢绝了小张吃饭的邀请,拉着黄亚丽的屁股走了。临走时,吴还不忘笑着说:“以后再联系……”她逗得小张开心地点头。

    离开茶馆没多久,黄雅丽就迫不及待地问:“吴,你觉得小张怎么样?”

    吴笑道,“瞧你着急的样子。说实话。不要相见。他不太好。”

    黄雅丽好奇地问:“为什么?我觉得还不错。”

    吴摇摇头,道:“这个小张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撒了谎。不靠谱。我告诉你,我的嗅觉很好,任何东西都逃不过我的鼻子!小张说他不抽烟不喝酒。这纯粹是谎言。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是个老烟枪。即使他之前嚼过很多口香糖,但他说话的时候烟草的味道飘到我鼻子里,还是那种呛人的劣质烟!”

    黄雅丽听得一愣一愣的,心里还在纳闷,真的吗?

    有一天,黄雅丽在街上看到了小张,但是那个年轻人没有找到她。她在那里抽烟。黄亚丽傻眼了。吴太神奇了!

    过了一会儿,黄亚丽遇到了第二个人。这个年轻人的名字叫孙潇。黄莉可雅丽,他也是一个大龄青年。他说,他在本市一个建筑集团做经理,坐在一个风不吹、日不晒的办公室里。他相当于一个白领。这个群体发展势头很猛,在里面管理前景看好。正因为如此,黄亚丽又动心了。

    白领有不同的口味,所以孙潇选择星巴克作为约会地点。准时赴约后,三人坐在一起,喝着浓郁的炭火咖啡,在优雅的氛围中约会。

    这一次,吴仍然扮演主角。不同的是,无论他们聊得多火热,黄雅丽都不再捏她的大腿,只是不时用眼角的余光瞥一眼那个年轻人。那个小伙子穿着名牌西装,长得很帅,符合黄雅丽的择偶标准。

    从他们的话语中,黄亚丽了解了孙潇的基本情况。因为公司工作忙,他管了很多事,不知不觉把自己拖进了大龄,值得同情!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吴在桌子底下踢了黄雅丽一脚,暗示她应该告辞了。吴离开后,淡淡地说,“我劝你把它拆掉。这个小孙子不行。”黄雅丽心里凉了半截,问:“为什么?”

    吴莉雅答道,“孙潇也撒谎了。他根本不是经理。他穿的花花公子套装是仿制品。看起来是这样,但是牌子上的兔子耳朵比真正的花花公子短一点……”

    上一组:你给了我媳妇什么?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