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头衔:权威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

    一个是狗,另一个是猫。

    一个是晒太阳,一个是晒太阳,只不过狗在主人门前,猫在主人房前。

    初春,阳光温暖,晒狗懒,猫懒。

    突然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只老鼠,看着懒洋洋的狗晒着太阳,毫不畏惧地大步走向大门。狗眯着眼睛看着老鼠,心想,是老鼠,不是贼。狗管老鼠,门里有猫,这是它的本分。狗想了一会儿,继续懒洋洋地晒太阳。

    当老鼠走进大门的时候,他看到了正在晒太阳的懒猫。他吓了一跳,想逃走,但见猫晒着太阳一动不动,根本不理它。于是,老鼠试探性地在猫面前来回潜行了几次。看到猫还是不动,他想,又是一只腐败的猫。

    于是老鼠大胆地进了屋子,翻遍了各个房间,吃饱喝足,然后大摇大摆地出去了。

    后来,老鼠带着它的伙伴来了。狗还是老样子,猫也是。

    有一天,狗的主人,也就是猫的主人要出差,就对狗和猫说:“我要出去了。如果你饿了,家里的盒子里有食物,你可以自己去拿。”说完,狗和猫的主人离开了。

    狗的主人走后,狗在太阳底下饿了,就跑到家里找吃的。当狗打开盒子时,发现盒子里除了老鼠屎什么都没有。狗很生气,只好去请教猫。

    当狗发现猫在晒太阳时,猫在太阳下饿了。

    当猫张开嘴叫了两声,几只老鼠从四面八方跑了过来。老鼠们叼着火腿、鱼翅、鸡腿等食物跑向猫,说:“猫警长,你饿了。这是我们给你的荣誉。”

    狗看到了,嫉妒的跟猫学。它叫了两声,等了很久,也没看到老鼠带食物来。于是,狗提高了声音,又叫了两声,等了很久,老鼠还是没有带食物来。狗怒不可遏,狂吠不止,结果却没有一只老鼠带来食物。

    狗叫累了,就不叫了,生气地对猫说:“猫哥哥,你叫两声,老鼠就给你带吃的来。为什么我叫喉咙的时候看不到老鼠给你带吃的?”

    猫听了这话,轻蔑地对狗说:“狗哥,你们的超能力不一样吗?”

    听了这话,狗变得很生气,冲着猫喊道:“你这只腐败的猫。”

    同时,他扑向那只猫。那只猫是多么聪明和灵巧啊。看到狗来了,他嗖地蹿上一棵大树,然后嘲笑狗说:“你没有权力抓我。”

    上一组:士兵的政变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