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我逼你回来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

    这一天,丽莎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看到了她的好朋友莉娜。丽莎急忙走上去,却发现莱娜似乎心情不好。她很担心。丽莎一脸迷惑,问道:“嗨!莉娜。你怎么了?心情不好。”莱娜苦笑了一下,说道:“哦!丽莎。为我做点什么!我老公最近不在家,我怕他有外遇。给他打电话,但他不接。告诉我该怎么办!”听了这话,丽莎笑着说:“有什么大不了的?到时候我们总会回家的。来我家喝茶吧。”莱娜点点头,表示同意。

    到了丽莎家,丽莎让莉娜坐在沙发上,说:“我去倒茶。看来我必须和你谈谈。让我们想想办法,好吗?”莱娜微微点头。过了一会儿,丽莎手里拿着一个精致的杯子来到沙发前,却不小心滑了一下,杯子掉在地上摔成了碎片。莉娜看到了,愣了一下,马上站起来,抓起包就匆匆走了。丽莎捡起碎片,喊着:‘莉娜!你要去哪里?回来吧!”但莱娜也不理会。

    第二天,莉娜来到门口,发现了丽莎。丽莎焦急地问,“哦!莉娜,你昨天怎么了?你怎么突然跑了?”莉娜轻轻叹了口气,说:“昨天看到你打碎杯子,我就想回家拿东西吓吓我老公,可是,嗯,他还是无动于衷。”丽莎拍拍莱娜的肩膀说:“你昨天连茶都没喝!但是我老公从西藏带回来的!今天别跑了,好吗?”莱娜再次点头。当丽莎端上茶时,她又被桌子的尖角击中了。莉娜看到了,和昨天一样,愣了一下,马上站起来,抓起包就匆匆走了。丽莎也愣了一下,心想:什么!又走了,又想着什么办法呢?哎哟!真的很痛!

    第三天,莉娜又无精打采地去了丽莎家。丽莎看到她,说:“嗨!你觉得昨天怎么样?”莉娜甩甩头发说:“哎哟!昨天,我回家告诉我丈夫我生病了。结果,唉!”丽莎这次没有倒茶,说:“哦,你丈夫总会回来的。他不可能不回家,是吗?”

    经过一番交谈,莉娜和丽莎说再见。

    第三天,莉娜没有来丽莎家。丽莎想:她昨天想到办法了吗?然而,一连几天,莉娜没有来丽莎家,丽莎每天都很焦虑。终于有一天,莉娜的丈夫接了电话,丽莎问:“嗯,莉娜在吗?”莉娜的丈夫说:“你问我,我问谁?她突然不见了,非要逼我回去!”

    上一组:用两张嘴吻你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