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依然是英雄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

    很多人都知道“二十年后再做英雄”这句话,但很少有人知道它是怎么来的。

    从前有一个县令,整天想着贪钱,却找不到名字,就找了一个密友开店,和他合作。没想到没打几招,就把上述亲信查了出来,判了三年。县令怕亲信把他咬出来,私下拼命向他保证:“不会出事的,三年后你又是英雄!”

    果然,三年后,他的亲信一出牢房,县长就给了他很多好处,甚至给他安排了一个空缺的岗位。真的是无边无际,所以我不满足。

    这两个人继续受贿,但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很快他们的亲信又被查出来了。这次量刑更重,刑期五年。县令还是答应他,“五年后,你又是英雄了。”

    五年后,县令已经升为知府,当然给了亲信更多的好处和更高的职位。亲信们不仅是英雄,而且更牛气。

    两个人还是不悔改,为所欲为。很快,这位密友因涉嫌重大案件被抓了个正着。由于他臭名昭著的犯罪记录,尽管地方法官积极活动,他还是被判了20年。县令又一次向自己的亲信发誓,“没关系,二十年后你还会是英雄。”

    没想到上面很快找到了其他证据,数罪并罚,直接将自己的亲信减刑死刑。

    这一次,我的亲信真的慌了。随着行刑日期一天天临近,他骂裁判官不帮自己想办法。看来他得赶紧威胁县长了!怎样才能在不把事情搞砸的情况下吓到治安官?他决定在行刑前当众游行时喊出那个暗号。

    这一天终于来了,处决犯人的人挤满了人。因为知府还没查出来,就主持行刑,高高在上,好威风!见信任的知府根本没有自救的意思,赶紧扯着嗓子喊:“二十年后我再当英雄!二十年后,另一个英雄——”

    我以为听到这话大家都会觉得奇怪:我快死了。二十年后我如何成为英雄?没想到,话音刚落,几个犯人立刻大喊一声,“对!我怕一只鸟,二十年后再当英雄!”

    忠实的,回头看,是几个和自己一起被砍头的痞子无赖。难道他们也和我一样,和县长有什么纠葛吗?想着,知己低声问其中一人:“喂,你喊什么?”

    “我不是跟你学的吗?”歹徒崇拜地看着他说:“大哥,我太佩服你了。我们都想大胆最后一次,却不知道喊什么。二十年后,我们又是英雄了,牛!这太酷了!”说着,混混又喊了这几遍。

    围观群众听了,不禁齐声欢呼:“好大的胆子!”

    现场一片混乱,亲信们还想多说什么。没想到,县令当机立断,大喊一声:“立即执行!”

    令牌飞出去的时候,亲信们已经晕过去了,但是“二十年又一英雄”这句话却越传越烂,一直传到现在。

    上一组:隐藏的办公室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