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邻居之间的秘密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

    我和我的朋友方很合得来,但他们相差十岁。为了方便沟通和照顾,我们把房子买在了同一个小区。而事实上,我照顾方的次数更多。他是离异单身男,有一个高二的男生,而我是未婚男生,目前没什么需要照顾的。

    没有,第二天早上,方对我说,“小昭,我要出差一个星期。你可以早晚在家帮我浇花。我的儿子呆在学校里,直到星期五晚上才回来。他回来了,你给他做饭。你知道的,我懒得跟* * *说话。”我向你保证,你可以放心。

    吃完午饭,看到电脑前养的绿萝有点蔫了。我想到方家绿萝茂盛,就想剪几串。反正绿萝长得快,我就剪了几串。当方回家时,绿萝又会长回来。绿萝可以吸收甲醛,净化空气。它看起来很漂亮。我非常喜欢它。我找到了我的剪刀,兴奋地向方的家走去。

    当我到达方的门前时,我拿出钥匙,打开了门。我一推开,吓了一跳,因为我发现了一双男士白色跑鞋,——,至少41码!莫非方立强突然回家了?听,没有声音,我再看,还有一只蓝色的跑鞋,也很大!这三只鞋只能说明一个问题。这双鞋不是方李强的。他没有三只脚。房子里有一个小偷!我脑子一转,赶紧把它拿到门口,跑下楼想起来报警。可是,转念一想,的儿子方回家了吗?我打了他们的座机,我能听到他们的座机在楼上响,但是没人接!

    我不想惹警察兴风作浪,就叫个保安上去看看。太好了,两个人胆子大了很多。一开门,我就站在门口喊:“喂?方在吗?”方的儿子叫方。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有人低声说话,然后方走出来,不悦地说:“赵叔叔,你怎么知道我在家?”我擦了擦头上的冷汗,说:“小兔子,我还以为你家有贼呢!我打你座机,你怎么不接?”“我以为是我爸。我不想让他知道我中午回家了,因为我带同学去打游戏了。”方倒是不含糊。

    我去了书房,看到一个陌生的男生坐在电脑前,一脸不安的样子。在电脑上,有一个缩小的游戏按钮。我一看到就火了。我立刻拉下脸说:“你还是专心学习吧。中午怎么能跑回家打游戏?回学校去。”

    男孩迅速起床穿上鞋子。他穿着蓝色的鞋子,门后还有一只。方朝我做了个鬼脸,要我不要告诉他爸爸,于是我带着男孩离开了。

    两个男孩一走,保安也走了。我松了一口气,就去剪绿萝,剪了几串。一转身看到电视,突然想起中午12: 50有个电视台在播《真情故事》。这个节目很精彩,所以我打开电视想看。电视打开后,我想洗脸擦汗。

    我在卫生间照镜子的时候,发现有几片头皮屑,像雪花一样。哦,我得快点洗。下午有接待工作,得注意形象。我在洗的时候,水把我的衬衫领子弄湿在脖子上,一部分水流到了我的胸部和腹部,让我很不舒服。唉,方是我哥们儿。总之,他不在家。我先洗个澡,一会儿回家换衣服。想到这,我就好好洗个澡。

    洗澡结束时,我的手机响了。是我的女朋友内尔。内尔说,“小昭,你在哪里?我一会儿路过你家,想给你一张经销店的优惠券。你不是想买车吗?”这是我等不及的事情。我父母为我的婚礼买了一栋房子。我一直想自己买辆车。Nicole有个朋友是做汽车经销店生意的,这个优惠拖了很久。我说:“我在对门方家看门,B205号,你知道,10分钟后你就可以给我送来。”本来可以让Nell在家门口等我的,但是我以为《真情故事》就要开始了。如果我回到家,我可能看不到精彩的开始。一部电视剧,看不到开头,就看不懂下面。洗完澡,我穿上衬衫和裤子,正准备给内尔开门,门铃响了。

    上一组:小偷和骗子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