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有些东西你不能理解吗?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

    儿子一进屋,就看到父亲坐在沙发上怒视着自己。他一发现不对劲,就想躲在房间里。

    “站住!”父亲突然叫住了他。“你一直在做什么?”

    “没,没什么,就是见见朋友。”回答,感觉全身不舒服。

    父亲冷笑道:“你又去酒吧灌猫尿了?你怎么能这么不讲道理?长大了,也该知道点做人的道理了!最好不要去酒吧这种地方。那些醉酒打架杀人的情况就不用说了,随时都有可能让你站起来,到时候你会后悔的!”

    我的儿子服从我的指示。正慌,口袋里的电话响了。

    “喂,哦,好,好,你怎么不去,我有事不能去……”儿子挂了电话,站着不动。

    “谁打了电话?你又想玩什么把戏?”父亲的语气冷如审问。

    “是小张,说后天要去ktv唱歌。”儿子老老实实的表白,好像是想得到原谅,他又补充了一句:“这次我不去了。”

    父亲纠结的眉头终于舒展了,然后似乎在思考着什么,“小张?哪个小张?”他终于想起来了,着急地问:“是不是张主任的儿子张?”

    “是的。”儿子焦急地回答。

    “混蛋!”父亲一拍桌子吼道,“你以为你是谁?人家好心邀请你。当你是朋友的时候,你不是让人家热脸贴你冷屁股吗?你就不能学点做人的道理吗?我怎么会养你这样的儿子,还做傻事!”

    他的儿子脸色苍白,大汗淋漓,步履蹒跚。

    父亲用力压出烟头,胸口剧烈起伏。突然,他发现儿子手里一直拿着什么东西。

    “那是什么?”

    “没有,没什么,朋友朋友送的。”儿子额头上的汗开始往下滴。

    “怎么,又谈恋爱了?你还像一个人吗?你整天想着女人!能不能明白一些事情,学会做人的道理?年轻人应该把事业放在第一位。他们应该谈什么样的恋爱?爱情可以是一顿饭。你和我……”父亲突然停下来,用不同的语气问,“你在和谁约会?”

    “小莲。”儿子低声说道:

    “小莲?”父亲惊呼,“是李科长的女儿小莲吗?所以你们刚才在一起?这是她送的礼物?那么,你送她回家了吗?”

    “没有……”儿子还是结结巴巴,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你这个混蛋!”我父亲气得发抖,嚎叫着,跳着。“你让一个大姑娘自己回家?半夜有事怎么办?你就不能理解点什么吗?”

    儿子吸了一口气,终于吐出一句完整的话:“不是李晓连,是陈叔叔的女儿陈小莲。”

    “不是,而是萧——陈炼?”父亲停下来,坐回沙发上,说:“无论如何,男人要体贴。还好最近治安不错,估计没什么大碍。不送就算了。”

    儿子昏昏沉沉,摇摇晃晃地回到卧室,却睡不着。拿起一本小说读一读。刚看了几行,门突然被推开,父亲一脸愤怒的走了进来。

    “还在读书!你看什么书?”父亲挥手把书收了起来,看到书名,立刻勃然大怒。“你读这些没用的书干什么?你会懂事吗?想读有用的书就读,给……”他说着,把几本书扔给儿子,愤然离去。我儿子拿起书读了起来。分别是《股场妙手》,《创业秘笈》,《经营宝典》。他还没来得及看,门又被撞开了。父亲把小说扔在桌子上说;“为什么只有下一集,最后一集?”

    上一组:宴会上的美女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