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头衔:我是特警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

    小偷阿三在一家军事时装店偷了一件迷彩服,心血来潮穿上。艾顿觉得自己神气活现,威风凛凛。第三,他昂首挺胸,在街上漫步。

    a四处溜达,看见前面街上有一群人。三个好奇,也爱凑热闹,就凑了过来。看人群,原来是打架。只见三个人在打一个人,被打的人躺在地上,头部流血。但打人的三个人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还在使劲打。

    有很多人围着阿健看热闹,但没有人试图阻止这场打斗。阿福不禁义愤填膺,热血沸腾地喊道:住手!打人的三人顿时大吃一惊,回头看着阿三。围观者见此,纷纷闪避,孤立了第三个。三人一看,瞪着血红的眼睛,逼着他们来找阿三。我慌了,只怪自己生气惹了麻烦。三个想逃,但是都盯着他,他也不好意思跑。阿三慌了,警笛来了。围观群众大喊,警察来了。那三个打人的歹徒慌了,丢下阿三跑了。

    这时,围观的人围了过来,虔诚地对阿三说:你是特警!三害羞的脸红了,说,不是,不是,人家不信:你不是特警,你敢一个人站出来。

    这时,警笛声越来越近,阿三慌了。他害怕警察会来逮捕他,所以他逃跑了。他和三个打人的歹徒跑的方向完全一致。三个打人的歹徒拼命往前跑。回头一看,他们看到阿三已经追上了他,拼命往前跑。第三,听到警笛声接近,拼命往前跑。

    三个打人的混混在前面,后面跟着阿三。跑,跑,跑了很长很长的路。前面三个打人的混混跑不动了,就停下来坐在地上,双手抱着头喘着气。我们不会逃跑,我们会自首。阿毅一听,说:快跑,警察来了。三个歹徒说:“别跑了,别跑了,我们怎么能跑过你这个特警呢?”阿三又脸红了,说:我不是特警。三个歹徒说:如果你不是特警,就能追上我们。阿三无奈的说:你不跑,我跑。啊又跑了,这时三个混混说,你们特警是谁?我们需要知道你是特别警察中的谁。阿三回头说,追上我我告诉你。三个打人的歹徒愤怒的咬着自己的嘴。

    三个没跑几步,一辆警车出现在前面,拦住了去路。阿三慌了,想徒手自首。但还没等他举起手,就有两个警察从警车上下来,跑过去拉住阿三的手说:“你是特警!”你是特警!谢谢你帮我们抓住这三个歹徒。听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一组:喜欢开会的乡长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