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这条狗不咬领导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

    村长赵家大狼狗海海,很有灵性。只要你是领导,海海绝对不会咬你,不管你穿的多普通,不管你是不是坐车来的。另一方面,如果你不是领导,海海再大的包,再高级的车,也会狠狠地咬你一口。

    乡长吴是赵的直接领导。他经常来赵家。工作之外,还有一个“业余”的内容在悄悄说,就是吴乡长和赵村长的老婆马二花有姻亲。海一见吴乡长进了院子,不但不咬,还摇尾巴欢迎。如果说吴乡长和马二华正在屋里忙着“业余时间”,正好赶上毫无防备的赵村长背着手从外面回来,还没等他进院,海海就赶紧对他叫了起来,圆圆的狗眼盯着他,好像在说:“你现在不能进去,吴乡长正忙着呢!”赵鞠了一躬,知趣地退后,迅速离开了。

    这天下午,喝多了酒的吴乡长哼着小曲儿来到赵家搞“业余”。一进大门,海海就叫个不停;乡长吴不解,念叨道:“这狗咬领导吗?你今天怎么敢咬这个乡长!”大海没有理会,依然一边对着吴乡长狂吠,一边拼命挣链子。吴湘长大了,跑进了家门;他一边骂狗,一边抱住了马二华。很奇怪,平日温柔似水的马二花,今天竟然桀骜不驯。她像个好女人一样使劲推他,大义凛然地说:“你喝多了,别开这种玩笑!”吴乡长看见赵蹲在角落里扯着烟。他气呼呼地松开了马二华,举起双手对赵村长说:“你们村的秋季造林开始了吗?我这次是来检查这项工作的。”村长赵站了起来,挺直了身子说道,“她是我的老婆,明白吗?你认为我是理所当然的。我大小也是村长……”

    “真扫兴!”吴乡长扔下一句话,抬腿就走了。在院子里,他又被大海咬了一口。

    愤怒的吴乡长回到了乡政府。一进首长室,就看到大老板的办公桌上贴着县委组织部的红头文件。吴乡还没看完这份文件,就勃然大怒,然后瘫倒在沙发上,自言自语道:“怪不得今天那条狗咬我。”

    组织部的文件上写着:“免去吴建礼同志的乡长职务。”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