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贪便宜

    发布时间:2022-10-22 点击:

    小张和他的妻子小玉既贪婪又小气。这一天,小张领了不少工资。小李知道后,执意要请小张吃饭。小张无法拒绝,只好同意了。

    和小张、小李一起吃饭的时候,小张对小李说:“这顿饭我请客,但是你要记住,下次发工资的时候,一定要请我回去!”

    小李笑着说:“小张,下次发了工资,我给你好好吃一顿。”

    晚饭后,小张回家对小雨说:“真倒霉。今天拿了不少工资,却被小李拉去吃饭,让我请客,花了不少钱。”

    小宇听了这话,怒斥道:“你怎么能随便待人呢?当有人告诉你时,请照办。真的是猪脑。下次他发工资了,你应该让他请你。把他吃了再说。”

    小张吸取了教训,回答道:“亲爱的,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一段时间过去了,这一天,小张得知小李已经发工资了。他迫不及待地找到小李,坚持要小李请他吃饭。小张去见小李之前,小玉说:“反正这次你要多花点钱在他身上。”

    小张去吃饭不久,就把小玉叫回来:“亲爱的,不行,这顿饭多花了钱!”

    小宇听了这话,大吃一惊,问道:“这次不是他请客吗?你的钱怎么花?”

    小张回答:“他请客。我看这次是他请客,就疯狂点餐,疯狂吃。真是惊喜!我吃得太多了,胃不舒服。现在我还在医院……”

    上一组:风暴过后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