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相亲 撞鼻子

    发布时间:2022-10-22 点击:

    “王成,你穿好衣服了吗?”李媒婆有点不耐烦地催促道。

    “好吧,我们走吧。”王走出来的时候打着领带。

    随着人们意识和观念的改变,红娘逐渐退出了历史舞台。媒人李是附近村子里仅存的媒人。媒人李眼光独到,口才好,威望高。近年来,一些大龄青年在媒人李的撮合下告别了单身。

    王成今年30岁,身高1.7米,满脸麻子,家境一般。由于这些原因,他不知不觉地进入了大龄青年的行列。

    李媒婆和王成的母亲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妹。对于王成的婚事,李媒人没少操心。她前后给王成介绍了20多个女生。因为王成穷,姑娘们一个个拒绝了她。最近王成的母亲听说赵庄有个叫惠丽的姑娘,和王成差不多大,就找李媒婆说亲。赵家的回礼和李媒人认识。姑娘身材高挑,漂亮端庄,像个大家闺秀。王成妈妈一说,李媒婆就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姐姐你不知道,慧莉是个很挑剔的姑娘。她漂亮,眼光高。王成没机会了。”

    “女孩子漂亮,我们的孩子没救了。你之前给我们介绍的那些歪瓜裂枣不就成了吗?惠丽也三十岁了,没有对象。也许她在等我们的王成!”王成的妈妈有点不高兴,耷拉着脸。

    “好的,好的,明天我送你一程。我为孩子跑腿也没关系。我不是想让你少花钱。你的脸好长,像驴脸。”李媒婆用手拍拍王成妈妈的脸,戏谑地说。

    惠丽今年30岁。她接触过好几个男朋友。她总觉得男人不靠谱,和他们相处时不能给自己安全感。她从高到低一直找不到合适的人。今天下班后听她妈说媒人李来过,她妈决定三天后在家相亲。

    6月,天气闷热,风扇吹着让人窒息的热浪。王成一夜没睡好。天亮前,下了一场小雨,空气清新了许多。王成起了个大早,把钱江125摩托车推到院子里,找来刷子和抹布,刷了一遍又一遍。第五遍之后,他就不敢再刷了。由于用力过猛,部分车漆脱落。昨天,李毅说回。

    王成从衣柜里找出一套专门为相亲买的西装。这套西装买了三年,只穿过六次,都是相亲时穿的。她平时舍不得穿,像宝贝一样珍藏,还没系领带。媒人李一直在催她。

    “李阿姨,你送我礼物,我们走吧。”

    李媒婆看着王成,不禁莞尔。她的头发梳成了中分,头发在发油的作用下闪闪发光,西装领带,皮鞋擦得锃亮,手里拎着两个口袋。

    “这么贵干什么!没有性格。”李媒婆看了看兜里的礼物,说道。

    “李易,这叫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王成满不在乎地说道。

    雨后,空气有些潮湿,王成的摩托车开得并不快。微风拂过他的脸庞,带来一丝凉意。两只花喜鹊在路边的树上窃窃私语。王成忍不住笑了:“李阿姨,今天出门看喜鹊是个好兆头!”

    “我希望今天一切顺利。惠丽的爸爸在外地工作。只有惠丽和她妻子在家。进门别忘了叫阿姨。一定要记住!”

    “李阿姨,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仍然对此负责。”大概30分钟就到了赵庄,摩托车停在惠利家门口。

    “惠丽在家吗?”院门开着,走进院内后,李媒婆大声问道。

    上一组:贷款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