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得到你想要的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约翰经常向他的朋友们吹嘘,“无论我想要什么,我都能得到。”

    这一天,约翰乘火车出差,走进候车室,看到里面没有空座位。这时,他发现不远处坐着一个人,手里拿着一个袋子,上面印着“富勒顿城”的字样。约翰灵机一动,说:“老师你好。去富勒顿的火车刚刚进站!”

    “还没有。”那人回答说:“火车总是停在这扇门外。看啊!没有火车了!”

    “但是今天,火车改道了。”约翰说:“我刚看到它从另一边进站了。”听到这话,那人从座位上跳起来,冲了出去。约翰骄傲地坐了下来。

    不久,那人回来了,一脸怒容,说:“你骗我!”约翰假装生病,有气无力地回答道:“那我一定是错了。这两天一直在生病,有点迷茫。我还是把座位还给你吧!”说着,用手捂住头,假装站起来。

    当这个人看到这,他的怒气平息了,他说:“既然你不舒服,请坐下。”“你真是个善良的人!太感谢了!”约翰说着,坐回到他的椅子上。

    很快,公共汽车到了,约翰舒服地上了火车。当他下车时,已经是傍晚了,外面冷得刺骨。约翰不想在寒风中去找旅馆。他碰巧看到一辆出租车停在不远处。一个男人正要上车,于是他问:“我可以和你一起坐出租车吗?”

    看到那人不情愿,约翰接着说:“车费我来付,你一分钱都不用出!”

    男人一听,同意了,于是两人坐同一辆车进了市中心。汽车一到第一家旅馆,约翰就让司机停下来。他拿出钱包,假装要付车费。

    那人马上拦住他说:“不用谢。我要去下一个酒店。让我来赔!”

    “你真是个善良的人!太感谢了!”约翰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说。

    约翰走进旅馆,想住一个房间。但是服务员告诉他,“所有的房间都满了。”约翰找遍了附近所有的旅馆,但他找不到空房间。外面寒风凛冽,他冷得直打哆嗦。约翰心想,我肯定能找到房间。

    约翰转身回到第一家旅馆,问道:“有人退房了吗?”“哦,不。”服务员回答。就在服务员说话的时候,约翰看到柜台上的顾客登记簿,找到了一位来自萨顿的名叫“汤姆库里”的银行家。

    约翰悄悄地走出酒店,找到一个公用电话亭,给酒店打电话:“你好,我找汤姆柯里先生。”

    很快,电话那头传来一个慵懒的声音:“哪位找我?”

    约翰问,“那是汤姆柯里吗?”

    “对,是我。”

    “柯里先生,我刚从萨顿来。非常抱歉给你带来一个坏消息!”

    “坏消息?”柯老师问。

    “是的,当我离开萨顿时,你的房子着火了。你得马上回去!”

    “我家着火了?”

    “是的,大家都在到处找你。我在外面遇见了你的妻子。她需要你,但她不知道你住在哪个酒店,所以她让我设法找到你,告诉你房子着火的事。”

    约翰然后挂了电话。其实他对莎顿一无所知,能编出这么精彩的故事,他很开心。约翰在街上来回走了一会儿,梦想着一个漂亮舒适的旅馆房间,然后他转身回到旅馆。进门时,约翰差点撞上一个匆忙赶来的人。那人跑出酒店,跳上一辆出租车,很快消失在夜色中.

    上一组:傻哥开店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