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老王做坏事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王老汉是个孝顺的人,心地善良,乐于助人。他大半辈子都没见他做过什么危害世界的事。古人恩将仇报,王老汉却得不到好报,而一些小人也常常利用他的本分和乐于助人的心,让他时不时的吃点亏。

    王老汉的老婆跟了他一辈子,跟了他一辈子,别人好欺负。王老汉终于受不了老婆天天唠叨。只见他对着老婆吼:“你以为我真的不敢做坏事,今天就让你看看。说完,王老汉从厨房里拿出一把水果刀就往外跑,但是他老婆追不上他。过了一段时间,他觉得王老汉一辈子都很猥琐。今天,他只是出了一次洋相就回家了。

    说着王老汉拿了一把水果刀出了门,小心翼翼的不要在腰间走动。他想知道他会做什么坏事。

    拿刀冲出去,不敢杀鸡,却还敢伤人。但我以为我出来就得干点坏事,不然回去会被人笑话的。

    突然,一辆汽车开了过来。因为开得有点快,车子经过一条水沟后溅了他一身,尤其是他穿的布鞋全湿了。王老汉顿时火了,却见车停在附近,只有几个凶神恶煞的人下来。他想骂或者骂的话不得不憋着。

    慢慢看着几个猛男走远,王老汉走过去仔细看了看车,低头一看水果刀掉了,停在腰间。王老汉吓得跑了。回头一看,原来是自己吓自己。我赶紧回来,拿起我的水果刀。手里拿着刀,王老汉胆子大了不少,走到车前给了它一脚,留下一个脚印就跑了。

    跑了一会儿,转头发现车没开防盗报警,也没人发现自己刚才踹车。心里觉得不错,心想这车刚把臭水泼了自己一身,不能就这么便宜了。我也想到了今天把刀拿出来的目的,灵光一闪闪过脑海。之后又费了好大劲,用刀在汽车轮胎上扎了个洞。听着泄气的声音,看着越来越瘪的轮胎,我开始往家走。

    一进门,王老汉就得意洋洋,大声吼道:“老婆,你说我不敢做坏事。今天我做了一件大坏事。”说完不管老婆信不信,扔下刀后,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点上了水烟,感觉受宠若惊。

    我老婆当然不信,但是没过多久,我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朝门口走来。我老婆看着窗外,吓得魂不附体,来的人都穿着警服。我赶紧关上门,老婆恶狠狠的看着王老汉。“老王,你做了什么坏事?你不会带着刀去的……外面有很多警察。”此刻,他的妻子满头大汗。他后悔不该说丈夫,悔恨地哭了起来。而老王从沙发上跳下来,坐在地上。

    “我戳了别人车的轮胎,我也戳了别人车的轮胎。”面对妻子的询问,王老汉老老实实说出了自己做过的坏事。

    外面的警察轻轻地敲着老王家的门,言语中带着无尽的善意和赞美。

    出乎他们意料的是,我老婆终于鼓起勇气打开了门,却看到一个警察手里拿出一个大大的红旗锦,先走了进来。然后只听到无数的赞。

    经过夫妻俩的询问,王老汉终于知道这些警察为什么来了。从他们戳车胎的车上下来的人,都是警方部署已久的罪犯。今天警察收网的时候,差点又逃了。幸好王老汉用刀捅了那辆车的轮胎,才终于把他们全抓了。

    警官以为自己要受罚了,不想老王帮了大忙。经过老人留下的脚印,他终于找到了老王的家,拿着一面大红旗过来表示感谢。

    上一组:地狱的第18�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