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精彩勇敢的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大伟从小就天生侠义之心。上学的时候,每当看到学校的混混欺负人,就想冲上去给他们一个狠狠的教训。但是,当看到他们凶神恶煞的样子,手里拿着木棍和板凳,腿的时候,他们立刻又害怕了。

    大伟的家离学校很远,十几里地。他家穷,攒了点钱,所以不住学校。他每天跑回家吃饭,早上跑去学校。每年校运会男子长跑第一名都是大伟拿的。

    后来大卫参加了外地的工作,没事就喜欢在网上看新闻。有时,当某某地区发生抢劫的报道时,歹徒在闹市区作案,数百人围观却没人敢阻止,大卫往往会动怒,大发雷霆。

    单位休年假的时候,大伟坐长途汽车回老家。大巴刚出市区,开到城外的旷野时,又上来两个乘客。大伟看这两个人都不是好人。一个穿着黑色皮卡车箱子,五大三粗,大冷天剃了光头。另一个身材矮小,穿着一件大大的军绿色大褂,与她的身材极不相称。

    两人一上车,大伟就看到他们用很不经意的眼神扫过全车乘客。大卫突然觉得这件事不太对劲。他想提醒司机和车上的乘客提高警惕,但万一这两人不是土匪之类的,岂不是成了全车人的笑话?

    大伟闹矛盾的时候,车就走了。十分钟后,光头和矮人突然站了起来,他们从口袋里掏出了两把明晃晃的弯刀。

    侏儒拿刀顶着司机的脖子说:“你开你的车没什么。”

    光头男用刀指着车上的乘客喊道:“我们兄弟缺钱。请拿出你所有的钱。别搞什么小动作,不然别怪我没心没肺。”

    车里静悄悄的,静得可怕,只有窗外呼呼的风声。大家都被这一幕吓傻了,只有在电视上和网络上才能看到。

    大卫突然觉得脑袋一片空白,整个脑袋就像有人在敲锣一样响。他曾经无数次的希望有一个勇敢的机会,但是现在这个机会来了,他却发现自己是如此的懦弱和胆怯,更别说勇敢了。他只觉得双腿发软,很难站起来。

    “* * *都是聋子,听不见老子说什么。”光头大叫一声,挥舞着刀砍在离他最近的男乘客头上。

    “啊!”乘客发出一声凄厉的尖叫,血突然从他的头上冒了出来。

    砍人了,还流血了,大卫看到这一幕,尿都快出来了。

    车上的人已经战战兢兢地开始付钱了,大卫也在其中。

    光头歹徒右手拿着刀,左手拿着黑布袋,开始向大家收钱。

    收完钱,光头男向小个子眨眨眼,小个子对司机喊:“妈的,停车,开门。”

    司机打开车门,两个混混正要下车,光头突然看了一眼坐在车门附近的一个年轻女乘客,然后对小个子耳语了一句。大伟在两个歹徒的脸上看到了一丝淫荡。

    果然,小个子上去一把揪住女乘客的头发,狠狠的说:“你* * *放开我。”

    这位女士拼命挣扎,当她秃顶时,她被扇了耳光。两个人把女士从车里拖出来,拖到远处的杂草里。

    歹徒离开后,车厢里还是一片寂静。过了一会儿,大伟终于从恐惧中恢复过来。他看到两个歹徒还在拖着那位女士往远处走,那位女士凄惨的哭喊声还在耳边回荡。大卫登时一股热血奔到额头,钱可以抢,但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发生在他眼前。他站起来喊道:“如果你是个有血有肉的人,就给我滚!”

    上一组:假冒商品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