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头衔:沈峰爷爷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我家五口人,两对老夫妻,两个儿子。大儿子结婚了,小儿子还没有成家。

    腊月二十三晚上,我送炉子。没关系。老人说:“我们一家人玩一局吧。我们好好玩吧。”

    奶奶问:“你玩什么游戏?”

    老人说:“我要做姜子牙,给你们做神仙!”

    奶奶、儿子、媳妇听了都很高兴,都喊着“好”。

    老人又说:“你要听信!”

    大家都说:“听你的封就行!”

    老人开始封,说:“老板,听你的命令:封你为东路之神。往东跑十里,回来一定要慢慢走!听老二的命令:让你做西路之神,往西跑十里,连九里半都不行!回来慢慢走!奶奶:你是最大的,你被奉为神。走到屋脊上,坐在瓦脊上。不要动!媳妇听令:封你为灶神。你不允许去厨房门口的任何地方!

    最后老人把自己封了,说:“我是一家之主,我是一家之神,看家护院!”

    老人封印了它,所有的神都听从了他。神仙上不了屋顶,老人就搬了个梯子,把老奶奶送到瓦上。看到老人和奶奶坐在瓦垄上,就把梯子拿走了。

    老人一个接一个地关上大门,锁好门闩。之后,他小心翼翼地来到厨房门前,一动不动地站着,心怀不轨,想着儿媳妇。

    老人的手在触摸。媳妇想喊,但又怕家丑外扬。她打不过那个老人,所以她不得不让步。

    很长一段时间,老奶奶心里忐忑不安,心想:灶王爷怎么什么都没看见?不要让小偷偷东西。她爬上屋顶,爬到天空的窗口,看着自己的家。没有人在那里。再看看那里,但没人看见。老奶奶急了:奇怪,人还会消失吗?

    奶奶又爬,爬到烟囱上,把脸贴在明瓦上,看着炉门。我看到灯亮着,老人和媳妇堆在草地上!

    看着这个,差点把我奶奶气得从楼顶摔下来!她紧紧地抱住烟囱,喊道:“没什么大不了的!东路上的神,西路上的神,快掉头回城,家神要做灶神了!”

    奶奶想找个梯子下来,但是找不到!又气又急,她喊得更大声了:“灰销老头不是人,让神仙也不能下凡!”

    上一组:被杀三次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