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刘佳抓歹徒的妙招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说到抓歹徒,大家通常想到的都是警察或者强者,或者齐心协力的齐新。很少有人听说过单身女孩抓歹徒,更少有人听说过单身女孩靠表演节目抓歹徒。今天我就讲一个这样的故事。

    南山市有一家南山化工厂,是国家二级企业。工厂里有一个叫刘佳的年轻姑娘。刘家人不仅漂亮,还是厂里的文艺骨干。他们会玩,会弹会唱,会下棋,会书法,会画画,特别会变脸。新年将至,工厂决定举办大型文艺晚会迎接新年。刘佳报了唱歌、跳舞、变脸三个节目。为了演出圆满成功,工厂每天都排练。

    这一天由于特殊情况,排练时间比平时晚,节目排练完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厂领导准备送刘佳回家,但刘佳觉得自己家离这里不算太远,没必要麻烦别人。另外,今晚天上的月亮很亮,所以他坚持自己回家。

    刘佳匆匆走在路上。当她来到一个偏僻的墓地时,她感到有点紧张。虽然平时不相信迷信,但因为太晚了,又是一个人,她很害怕。刘佳正要穿过墓地,突然一个歹徒出现在她面前,迎面拦住了她。刘甲大吃一惊,大声说:“你干什么?”歹徒一边猥亵地笑着,一边放肆地说:“这么晚了还能遇到这么漂亮的你,真是我的福气!过来和我哥哥一起玩,”他说着,向刘甲走去。知道这个时候刘佳哭也没用,她看了看旁边的墓地,突然有了主意。刘佳轻轻甩开歹徒的胳膊,柔声道:“哥哥真的要和姐姐玩吗?”歹徒高兴地说:“当然,我哥等不及了。”刘甲说:“那好,我去准备一下。”说完陆嘉扭头,突然变出厉鬼的脸,无知的混混万万没有想到,她面前的女孩竟然是个女鬼,“啊”的一声立刻吓昏过去。

    肖急忙报警,警察当场抓住了歹徒。后来得知歹徒有三起命案,是公安部通缉的A级逃犯。刘甲翻脸擒歹徒,顿时成为一段佳话。

    上一组:三架战斗机 下一组: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