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黄师傅撕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一所中学有两个食堂。食堂的厨师给学生做饭。萨西多的黄师傅除了给老师做饭炒菜,还为几个学生供应小炒,因为开学时家长已经给黄师傅打过招呼了。

    后来有同学懒,不爱从家里带饭到学校,就找父母要钱,去学校在萨西多买菜。这些学生第一次吃到了生鱼片,觉得很好吃。那些刚吃过萨士多大师炒的菜的同学,总是夸:黄大师炒的菜好香好喝!

    有些贪吃的同学还在萨西多向家里要钱在学校买吃的。越来越多的学生在学校去Sashido买菜,经常让师傅应接不暇。黄师傅只顾着卖菜给学生,有时候忘记给迟到的老师留菜,导致晚一顿饭的老师菜都没了。老师意见很大。

    黄师父经过深思熟虑,决定写一张告示,贴在萨西多的门上。

    就在通知贴出后,一位姓胡的老师看了一眼,走进学校食堂,严肃地对黄师父说:“黄师父,请你到门外看看你贴的那个吓人的通知。”

    “胡老师,你知道我不识字。我的小女儿按照我说的写了通知。”

    胡老师说:“我念给你听。经过研究,决定学校Sashido原本只卖老师和少数学生。考虑到学校部分学生的实际情况,现在也卖学生。但你必须先卖老师,再卖学生,直到卖完为止。”

    黄师傅一听,有点傻眼。当他走出房门时,他把刚刚贴好的通知撕了,生气地说:“这个通知太可怕了。如果其他不懂告示意思的人看到了,会误以为我是人贩子,不是厨子。”

    上一组:书名:本命红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