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无法验证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我的一个朋友非常喜欢看小说,几乎每本字典都能看一天。简而言之,他对“字”这个字感到兴奋,可见他对小说的痴迷有多深。终于有一天,朋友到了人鬼不分的境界。那天亲戚来我家说他有麻烦了。(所谓烦恼,其实就是他每天晚上睡觉做噩梦,想找一个能治疗这个问题的人,但是治疗这个问题的人是瘸子。结果我们一开始就犯了一个错误。)

    那天我朋友也在,亲戚说:“我不明白一件困扰我很久的事。半个月没睡好。太不可思议了。”

    我拉了个脸,因为我亲戚喜欢夸大其词,说“有事要不要报警?”

    我亲戚说:“没用的。世界上只有他能做到。我必须找到那个人来解决我的恐惧。”

    我听得莫名其妙,白了亲戚一眼,很不耐烦:“那个人是谁?”如此强大."

    亲戚说:“大部分人请放过他吧。”

    这时,我的朋友毫无怨言地站了起来,狠狠地盯着我的亲人。这个突如其来的动作让我愣了一会儿。我看到朋友的表情越来越复杂,整个房间都弥漫着一种不同寻常的气氛。

    “你看着我干什么?”我的亲戚后退了几步。

    “嘿嘿!我知道!”朋友看了看小羊,对亲戚说。

    这让我觉得更奇怪了。我的朋友根本不认识我的亲戚!他怎么知道的?

    “你知道吗?”亲戚们都有一种不相信的语气。

    我看了看朋友,问:“是谁?”

    “卫斯理,应该是他。”朋友骄傲的说,好像全世界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似的。

    “是他。”我几乎想跳出窗外。我的朋友把小说中的人物带入了现实生活。我去看他的时候,看到一个朋友拿着卫斯理系列小说。

    朋友又说:“你看,不可思议的事总是发生在卫斯理身上,他很难邀请。就像你亲戚说的,一般人很难请到他。”我的朋友露出了难以形容的表情。

    我亲戚一时没反应过来。

    我白了他一眼,对那个朋友说:“你疯了。”

    朋友不理我,继续说:“肯定是他。他无所不能。能解决一切疑难杂症。”

    直到这时,我的亲戚才问:“他是谁?靠谱吗?”亲戚又看了我一眼,好像我也知道一样,说:“如果你能证明他能行,我就请他。”

    我摆摆手,“我无法证明,因为这个人不存在。”

    “那么!那算了,我找别人!”亲戚回答我。

    “什么,你不相信我。”说完,朋友转过身,狠狠盯着我。我只是看着天花板。我朋友看小说的时候好像恍惚了,没救了。

    亲戚说:“我走了,不要找他了,我还是吃点安眠药吧!不然就麻烦了。”看到朋友不太正常,他走到我面前,在我耳边小声说了他的目的,就出去了。我忍不住笑了。

    “哼!”我的朋友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上一组: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