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系列事件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事情的开头是这样的:我的一个表妹星期天要加班,我的表妹夫那天要考驾照,所以她把她5岁的儿子送到我家,让我照看他一天。我去市场给他买了只可爱的小白兔,怕他不听话。当你问我兔子吃什么时,我告诉他吃胡萝卜和所有绿色蔬菜。和兔子玩得开心,就去看书了。

    兔子很快吃完胡萝卜,去冰箱找绿色蔬菜。谁知道我家冰箱里只剩下一些青椒是绿色的。把辣椒掰了喂兔子。兔子不肯吃东西,因为太吵,它不得不吃东西。小白兔被逼急了,双脚乱踢,把窝里铺的细沙踢到了吵闹的眼前。忙用手去揉,但手一热,立刻痛得大哭起来。

    我听见他在我书房痛哭,就跑出去问他怎么了。他用手捂住眼睛,不停地喊:“兔子踢我,兔子踢我。”我以为兔子真的踢到他眼睛了,吓死了。我想如果出了问题,我该怎么告诉他的父母?跑去打120。

    这时,门铃响了,我开门一看,是我哥的同学。我来不及和他打招呼,就跑回去安慰吵闹,没注意踩到了他乱扔的一个西瓜皮。我的头撞在门框上,突然晕了过去。哥哥的同学赶紧拨打了120,然后想起军训时学的一些急救知识,跪在地上来接我。这时,哥哥回来了。看到这一幕,我以为他同学要调戏我,就拿起我妈的一只尖头鞋,顿时,血就流了出来。弟弟冲进厨房拿刀的时候,他的同学试图解释,拼命往楼下跑。

    此时,楼下的王奶奶听到尖叫声,从防盗门的窥视孔向外望去。她看到一个满脸是血的男人跑了下来。弟弟拿着刀在后面追,吓得马上打110。

    她轻微中风,这种恐慌让她的手脚更加笨拙。她突然坐在地上,把它压在小猫的尾巴上。嗷!小猫跳了出来,打翻了汤锅,火苗狂奔。王奶奶顺手拿起一瓶水泼了过去,里面装的却是老伴偷偷藏起来的二锅头。于是,全家人扑灭了火,并拨打了119火警。哥哥的同学在拼命逃跑的时候,撞到了正在上楼的急诊医生。由于双方都很匆忙,他们滚成一团,从楼梯上摔了下来。

    这个时候,哥哥的同学就把一切都跟他解释清楚了。但是两个医生打断了他们的胳膊。醒来后,我又打电话给表哥和表妹。表妹正在喝水,听到这个消息,一口水呛在喉咙里,马上翻白眼。她的同事忙着打120;当我的表弟听到这个消息,他疯狂地开车到我家,闯了三个红灯。

    此时,两辆救护车和两辆消防车已经集结在我家楼下。消防员正要打开消防栓的时候,我表哥的车突然开过来,撞上去了。水立刻变成了一条河。他再次打方向盘,撞上了刚刚过来的警车。后面,几个骑着摩托车的交警正在加速,后面,还有一辆市政设施抢修车。

    那天,就像好莱坞大片在我家楼下上演。据统计,仅救护车就出动了5辆。我叫了一个,我哥叫了一个,两个受伤的医生叫了一个,我表哥的同事叫了一个.

    你说你还需要一个?别急,我表哥不是坐驾校的车回来的吗?车上的老教练吓得心脏病发,不用再叫一个吗?

    上一组:用肥皂洗猪油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