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头衔:全能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我的一个朋友被总公司派到西郊管理一个农场。有一次他们山东的一家工厂出了事,领导临时调他去帮忙。这里的农场没有管事的,所以我们只好让一个在这里工作了很长时间的名叫小果的临时管事的来负责。因为冬天没事干,就看看院子,喂几只狗,不要丢东西。朋友走的时候还挺放心的。郭和他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他应该知道如何处理一些事情。没想到,他到山东的第二天,就能接郭打来的十几个电话。这个不知道怎么弄,那个坏了。不然我就打车跑100多里路去买点种子。打车费花了我150元,种子钱只花了50元。反正就是我朋友一天不太平的时候。反正他在山东呆的时间不长,很快就干完活回来了。不然电话费就够他还了。

    在他回到医院之前,他看到医院外面的泵房的门不见了。里面的泵和开关室都在里面。损失泵和开关舱可不是一笔小数目!进去看看吧。幸运的是,什么都没丢。门在哪里?我一进医院就问了郭这件事。结果我没把他弄晕。郭说,前几天门不知怎么就倒了,怕丢了就搬到医院了。我的朋友告诉我们,他听了之后惊呆了!当时我很生气,问他,你不怕里面的东西丢了吗?郭不说话了,好像刚想起来里面有东西。我很生气,我的朋友不知道该怎么表扬他。走进办公室很干净,还好没什么事。但是打开饮水机灯就不亮了,一问就坏了。据说我朋友不在也不敢拿出来修,所以不想想领导回来怎么喝水!然后我去了趟洗手间,但是开灯的时候灯不亮了。发生了什么事?郭说他走了几天,这边的灯和插座都没电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朋友以为他以前没这个毛病,就问郭是不是关机了。郭马上说没有,他去看了,回答很肯定。既然他这么说了,我朋友也就没再去看。让我们修理它。连饮水机都会修。我给村里的电工小张打了电话,让他过来看看。小张做事诚实、麻利。他是村里唯一的8级电工,所以只要是关于电的事,全村人都找他。电工小张接了我的电话,没等我说完就说:“你还需要我修。你不是万能的吗?”朋友愣了一下,因为他和小张很熟,以为小张在和他开玩笑。他没当回事,继续说:“快过来。我好久没见你了。之后,我们还得喝两杯。”说完就放了电话。过了一会儿,小张背着工具包来了。他先去大门口看。看完之后,他去找我朋友。他看到我朋友就说:“大门不是掉了吗?还需要我跑吗?”虽然我没有你忙,但为了这点小事打电话给我也值得。就往上推,就想我!"! "它只是绊了一下,”我的朋友问小张。是的,小张说:“我已经推上去了。”见我没说话,我又说:“不信你看,有电。"朋友气得说不出话来,正好郭也在,朋友就问他:你不是说见过城门吗?你没关机吗?郭说,他看了看大门,没什么事。什么都没有?你说没什么是什么意思?你看不出来它没跳闸吗?他不说话了。看来他真的不知道什么叫绊倒。朋友不敢再问他,怕小张笑话。况且饮水机的电源跟这种方式是一脉相承的。大门一关,就有电了,自然就有了。

    电工小张和我朋友喝酒的时候,在小果出门的时候对我朋友说:“你走了以后他就出名了,是你们医院的全能。”万能的”我重复了一句。看到朋友小张不明白,他告诉朋友,他走后,小果没事干,经常和周围村子的人聊天。不管他讲什么,没有人不明白,所以大家都给他起了个外号叫全能。过几天大家都知道了,你还不知道呢!朋友半天没说一句话,以为他什么都敢出去说,什么都知道,哪怕最基本的都不知道。真的很有能力!但是仔细想想。受不了就不把泵门收起来。他走了才几天,就出名了。在这个著名的速度上没有人能和他相比!真的是到处都能发光的“能人”!

    上一组:一只袜子不见了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