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双胞胎兄弟的尴尬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现在网络上很流行一些热词,比如“伤不起”、“有木有”、“撑得住”,但在我们办公室,另一句话3354却很流行:“你是大双还是小双?”如果你不相信我,听我说。

    原来现在有一对双胞胎兄弟在我们办公室工作。哥哥已经工作好几年了,弟弟最近才入职公司。

    随着小霜的到来,原本平静的办公室就像一个平静的湖面,一块石头扔进去就会掀起波澜。他的到来给同事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也带来了很多尴尬。

    哥哥大双是维修部的一个组长,和办公室文员魏谈恋爱。魏还没进大双家,也不认识她家。因此,的到来多次让魏为难。原来大的一对和小的一对一样长。几乎没有人能分辨出头发、长相、声音、身高、就连父母有空也会犯错。因此,一天早上来上班后,魏看见大爽来到办公室。“亲爱的,你来了。人家好想你!”,跑过去抓住那对大肩膀,飞快地在脸上亲了一下。这时候,办公室外面进来了几个人,包括小双。

    “魏,你怎么会和有那种关系?小霜太诚实和坦率了!”魏说的小对子,其实就是大对子。

    “啊,你是大对子,他是小对子!哦,我的上帝。我,我、”魏的溴太大了。她红着脸跑回座位,半天不敢说话。

    小霜也很尴尬,结结巴巴地向大双解释:“我刚进来,魏冉姐姐过来拥抱了我。我还没来得及解释,她就先入为主了,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类似的事情发生了两三次。之后,肖伟问:“你是大双还是小双?”

    兄弟俩都很优秀。小霜的优秀也赢得了办公室六七个女生中小张的青睐,于是小张和小霜也谈了恋爱。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小张犯了和魏一样的低级错误。其实我不怪小张智商低,因为兄弟俩真的很难区分。

    那天下班后,小张在外面看到小霜下班回来。小张也收拾好桌上的资料,关了电脑和小霜一起下班了。看到小霜没打招呼也不等自己就走出了办公室,小张然生气地跟在他后面,并拧了小霜的耳朵。“你竟敢不理我?你看,我姑姑今天不接你了!”

    “哦,小张,你打算怎么办?我是大双。”疼的捂着耳朵就很难生气或者脸红。毕竟你是你哥的女朋友,也是你未来的嫂子。

    而小张,更不好意思了,“哎呀,大哥,对不起,我搞错了!”说完,小张拎起背包飞走了。从此她也学会了魏的那句话“你是大双还是小双?”

    单位同事经常出错。主管是个脾气暴躁的人,有一天因为分配给大双的故障处理工作,因为设备问题,故障升级为大故障。还被主管部门经理骂了一顿,主管很生气。如果我的生活很艰难,你认为我会让你的生活更轻松吗?来到办公室,看到大双站在那里,主管就骂我:“不是跟你说过很多次了,设备要经常检修,要善于发现问题吗?不要等到有问题的时候,再去处理就太晚了。做了这么多年,还是没有什么进步。我告诉你,这个月的演出会全部取消。如果发生这种事,收拾东西走人就是了!”主管生气地骂。

    “王先生,我是小霜!”小霜用无辜的眼神回答了监工的责备。

    “哦,那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导演余怒未消,转身离去。

    上一组:反正是给狗吃的 下一组: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