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谁说我脸皮厚?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高二开学不久,突然变得洋洋得意,没事总照镜子。当宿舍的“小家伙”看到我整天被穿越,叫我“爱的种子”的时候,我立马撸起袖子就要揍他一顿。这是什么?我是一米七的男人。我三天没刮胡子了。我内分泌这么强,明明是个标准的成熟男人,还装饰着“爱的种子”。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不公平。

    然而,“小一”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我确实喜欢过一个女生,现在正在酝酿轰轰烈烈的爱情表白。毫不夸张的说,这姑娘长得无与伦比。说她沉鱼落雁不为过。当然,这样的恶意角色有着天然的高视野,不使用杀手锏是无法制服的,所以这个第一印象很重要。一出现就让她投降。

    这一天,我穿着内裤坐在床边,聚精会神地挤脸上的一颗痘痘。“蒂尼”站在窗台上,一边刷牙一边哼着歌。就在他刷满嘴泡沫的时候,他突然尖叫起来。原来,徐飞正拖着一个大行李箱走向70米外学校交通干线上的女生宿舍。“小人”个子小,但反应快。他拔出牙刷,然后伸着脖子,咽下嘴里的泡沫,冲着我喊:“青蛙,快,牛。”* * *而且欠扁,这小子一激动就晕,还把人当自己喜欢的动物吼,不过我管不了那么多。我跑过去一看,是徐飞,于是我拿了一条短裤跳进屋里,飞快地冲下楼。

    此时太阳特别大,徐飞一边拖着行李箱一边摇着手扇着风,热得浑身是汗。当我看着它的时候,它很痛!我恨不得变成参天大树给她遮荫。还没到她身边,我就喊道:“徐飞,等一下,我来帮你。”徐飞立刻转过脸,像看怪物一样看着我。“怎么了?”她脱口而出。我突然想到我们以前并不认识,于是我马上改变主意说:“对不起,你的一个同学让我来帮你。”嘻嘻马上赔着笑脸。徐飞厌恶地瞪了我一眼,然后看了一眼我的短裤,突然骂道:“你这个流氓。”我不明所以了一会儿,呆呆地站在那里。等我反应过来,徐飞拖着她的行李箱已经走了。

    初战失利,心情非常沉重。就在我闷闷不乐进宿舍的时候,一进门就看到“小家伙”躺在床上,翘着二郎腿在打电话,一脸的开心。这个“小家伙”整个人都患上了脑缺氧。我听见他在电话里喊:“喂,青蛙,你最近在哪儿发财了,把哥们都忘了?”一听到又是“青蛙”,我突然就火了。我抢过他的手机,用北京话骂他:“我看你就是个天生的黄瓜。”“小一”见我脸色不对,知道完了,就开始安慰我。

    我花了很长时间才平静下来,这时小家伙突然大笑起来。我从他的眼中低下头。天哪,我刚才太激动了。忘记拉七分裤的拉链了,大开着。我捶胸顿足,这次丢尽了脸。难怪徐飞称我为流氓。你觉得就像一个很成熟的男人穿着开裆裤满校园跑。谁看了不骂他流氓!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很沮丧,当我在学校看到徐飞时,我躲得远远的。大家看到我整天无精打采的,都替我担心。

    这一天,班里那个叫“恋爱专家”的女生找到了我。她见到我的时候,用一种世故的语气对我说:“哦,哥哥,听说你一直追一个女孩追得那么辛苦。要不要我姐给你提意见?”一听到有人给我建议我就点头。“对于爱情这个东西,你要无情,要软硬兼施,要狠,哪怕用最卑鄙无耻的手段。”听她的语气,我怀疑她是不是女生。她握紧拳头,做了一个战斗的手势,然后抽泣着摘下眼镜,继续说道:“加油,没有什么是你打不过的。全国都在期待你的好消息。”一听到那一招,我的内分泌立马失衡,眼泪鼻涕都下来了,很吓人。谁知旁边一个小女孩立刻笑了起来。她对着“恋爱专家”吹口哨,喊道:“算了,攻击你就是了。”

    上一组:茧中自救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