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借爸爸的风波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方刚是光明中学的一名初中生。新学期她刚换了班主任。因为课间在学校踢足球,不小心踢到了附近居民家的玻璃。新官上任三把火,班主任的第二把火是小刚点燃的。点灯的后果是邀请家长。

    一个初三学生请家长当然可耻,但没有也不行。毕竟新官上任的脾气还是让人摸不透,只能硬着头皮回家告诉父母。在回家的路上,我遇见了我的老朋友萧蔷。看到朋友不开心,李强问为什么。方刚好像缺少一个红颜知己,就把心里的话吐了出来。

    听了这话,李强很平静,安慰道:“你不就是问问家长吗?有什么大不了的?一切都只是浮云。”小刚只是以为自己掉进了井里,心里更加难过。看到好朋友真的很难过,李强咯咯地笑了,说,其实不难。上次班主任的第一把火不是我点的吗?但我只用了一个诡计就逃脱了。

    当听到朋友有一个绝妙的主意时,方刚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迫不及待地问朋友他的绝妙主意是什么。先是李强卖关子,问“你有钱吗?”“钱?是的,”小刚回答。有钱很容易,李强接着又笑了起来.

    于是李强从书包里拿出几个电话号码递给方刚让他挑一个拨出去。原来,李强所谓的妙招就是“花钱雇爸爸”。方刚拨通了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个中年男子,普通话说得并不流利。你好:“这是爸爸智慧雇佣爸爸公司。我们公司业务不一样,价格不一样,请假100,家长会200,犯错的家长30。小刚果断选择了第三种。

    小刚按照男子要求汇去300元后,回家等消息。

    那人也遵守了诺言,第二天去了学校,结果却没有如方刚所愿。不仅如此,第三天,老师把李强和方刚一起叫进办公室,还把两个学生的家长叫来,让他们过来,

    到底是怎么回事?本来一个人走进校门就觉得学校很眼熟,但是因为“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就没在意。走进办公室的时候,他看着老师很眼熟,但是金钱的诱惑让他硬着头皮。老师看着那个人很面熟,故意问,你是谁?“方刚的父亲”那人平静地回答。老师说:“你上次来学校不是自称是李强的爸爸吗?你这次怎么又成了方刚的爸爸了?你到底是谁?”在老师的反复追问下,那个人说出了真相。更何况方刚和李强是同一个“爸爸”,所以才有了今天的闹剧。

    该男子因涉嫌诈骗被保安当场抓获,并送至派出所。不用说,大家都能猜到结局.

    其实,这年头,欺诈盛行,我们会认,但父亲只有一个,花钱雇个父亲,这是天下不孝啊.

    上一组:马主任学书法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