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懒人的发财梦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从前有个懒汉叫阿伟,整天游手好闲,村里的人都嘲笑他。问他有多懒。农村流传着很多关于他的典故,只有懒豹一瞥:一天深夜,一个小偷闯进家里,偷走了一口锅,阿伟开始追他。小偷飞刀直入脖子,阿伟惨叫一声倒在地上,昏了过去。半小时后醒来,他从脖子上拔出飞刀,发现自己安然无恙,只是吓到了。原来是脖子上厚厚的老泥块救了他一命,因为他一年365天都没洗过澡!晚上,他看到小偷抱着锅跑了,他担心以后怎么做饭。但是当他去厨房的时候,他看到锅还在炉子上,而且光亮如新!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这个懒人一年365天没洗锅,小偷匆匆揭开了老稠锅巴!

    阿伟不仅一直以“懒人自有其福”为荣,还有幸在村委会和亲戚的帮助下吃了一顿饭。他并不满足,他有更大的理想,就是有一天能发财,发财之后做一个像陈光标一样的慈善家,到处给穷人捐钱,成为家喻户晓的新闻人物。

    为此,他嗜赌如命,有时真的赢了几百块、几十块,就马上拿去卖酒,喝得酩酊大醉,说“我要发财”。更多的时候,我没有那么幸运。赔钱是常有的事。哎,我什么时候能变成陈光标?有一次,他不知从哪里捡起一本破书。他看了书上画的图觉得好笑,却连杆子是个“一”都不知道。他怎么会读书?他让邻居的学生读给他听。原来是一本祖传秘籍,讲的是如何修炼隐身术。阿伟喜出望外,开始幻想:“要是我会隐身,银行就是我的了!”于是,他没有偷懒,而是按照书上描述的方法,这样努力练习,练了9981天。根据这本书,他应该被处死。在光顾银行之前,为了谨慎起见,他决定先试试隐身是否真的练过。嗯,最好是隐形的,摸摸美女!

    看到一个头发披肩,穿着短裤,腿修长的性感女子远远走在前面,阿伟赶紧上前,准备摸她的臀部。如果你定睛一看,见鬼,远看是喜剧,近看却是洗餐具。原来有个婀娜多姿的美女,明明是个老头!肩上扛着一个拖把,拖把挡住了他光秃秃的后脑勺,远看就像披肩长发,呵呵。对这个干瘪的老屁股有什么感觉?阿伟又失望又生气,没碰就打了,于是狠狠的拍了老人的老屁股一巴掌。老人大声喊道:“是什么狗娘养的?我没有激怒你。你为什么打我?”阿伟道:“谁叫你装漂亮姑娘骗我!哼,你看你还戴墨镜装酷!我打你屁股有什么错?我白打了你屁股,反正你看不见我!”老人环顾四周,大叫道:“奇怪,我一个老人装什么美女?虽然我看不到你这个混蛋,但我知道你一定是精神病。你单身了一辈子,对女人痴狂。去摸摸你妈!”阿伟虽然被诅咒了,却觉得很得意,心想:“啊,我的隐身术真的练过了!是我的!哈哈!等我有钱了,还担心没有美女吗?隐形不是我能决定的?”阿伟想了想,向银行跑去。

    当他走进银行时,他看到一个储户在窗口数一捆钱。哦,至少有十八万!他旁若无人地走上前去,抢过钱,若无其事地准备走出去。谁知,转身走了几步,就被别人抓住了。见鬼,他没有隐形。路上被打屁股的老人看不到他只是因为他瞎了!哈哈。

    不用说,阿伟犯了抢劫罪,坐了两年牢。

    懒阿伟的故事不断流传,越传越远。虽然没有成为陈光标或者何鸿燊,但他真的成为了新闻人物和网络红人,被称为“懒人伟哥”,地球人都知道他。这个懒人伟哥真的很有福气。他出狱后,各种媒体争相报道,关于他的各种传闻引起了地球人的关注。比如有媒体报道说,“懒伟哥娶了一个叫凤姐的网络美女。但夫妻二人在床上时,因为伟哥太懒,凤姐大为不满,失望,暴怒。这对夫妻长期不和。最后他们离婚了,闹上了法庭,在全市引起了一场风波。”不知道是真是假。记者们忙着采访核实。凤姐沉默了很久,现在却因为偷懒吃伟哥而红得发紫。还有媒体报道:“懒伟哥表演隐身,偷窥美女洗澡。出乎意料的是,隐身失败了,因为他忘乎所以了。被发现后偷懒伟哥居然强奸美女。事后美女跳楼自杀,懒伟哥惹上大官司。”不知道是真是假。前来求证的记者又蜂拥而至。还有很多商家找他打广告,要他代言“自动洗碗机”、“自动擦屁股机”、自动情趣用品之类的东西。所以他真的赚了一大笔钱。然而后来,他在向那些懒得学习又想成名的人出售作弊工具时,被警察抓住,再次入狱。

    上一组:撞到人不要跑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