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眼睛欺骗了我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还记得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们的座位靠近窗户,阳光斜射进来,让我很不舒服。

    下课铃响后,我只看到老班拿着一本小说走进来,淡淡地说了句‘自习’,然后坐下来欣赏手里的小说。

    心里暗暗骂这个老班天天偷懒,就是没意思。我想向旁边的同学借一本杂志书,但是被拒绝了。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也无聊。不看杂志怎么度过这堂课?

    我看了又看。除了前排的同学在假装看书,其余的都有事做。让我无语的一件事是,一个同学居然把方便面里的调料包撕开,然后把调料倒在手掌上,然后低着头伸出舌头把调料舔进嘴里细细品尝。他看起来像一个吸鸦片的人。

    “这样可以吗?”我在心里问。既然无聊死了,当然得找点事做,于是就一直做下去,抬起头,顺着阳光向着太阳看。因为阳光透过树叶照射进来,所以我朝它看的时候甚至都不觉得刺眼。

    “据说看半个小时太阳就能练就一双透视眼。”我对它很着迷。有些人对自己的行为沾沾自喜。

    不到半个小时,我就败下阵来,失去了耐心。摇了摇头,他看了看讲台,发现老班已经不在了,但全班却出奇的安静。那时候我也是坏的。如果教室里没有我的老班,我一定是闹事的领头人。

    “喂,你的杂志看完了吗?”

    我大声问旁边的同学。

    我只看到那人的脸色突然变得尴尬,眼神狠狠的,他老婆瞄向了主席台。

    “妈的,你在干什么?我在问你。”我无法理解他的意思,不禁有点恼火。

    我喊这个的时候,全班哗哗,看得我目瞪口呆。而我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反应搞糊涂了。当我的视线扫向讲台时,我只看到老班放下了他的小说本,一脸绿色地盯着我。

    “啊,”我心里尖叫。这个老班是什么时候进来的?

    过了一段时间,我才明白,原来我的老班从来没有离开过教室,是我的眼睛欺骗了我。因为看太阳时间长了,看着离自己很远的讲台就会黑,正好挡住了老班,所以我觉得老班已经不在教室里了,傲慢了。

    知道这些,我的脸变红了。听到一个同学轻轻的笑,我说我当时感觉特别重,想找个地洞。

    上一组:我的不是零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