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混合的东西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嘉庆皇帝的嘴比较厚,身边的太监,一做错事就张嘴说“混账东西。”谁愿意被骂?但是我不想或者没办法。骂你的是皇帝。时间久了,嘉庆身边的宦官没挨骂,而且不止一次挨骂。这个太监也是人,她觉得很难受。但是没人敢在难受的时候站出来给意见,说,不要骂我们。我们不混了,也没人敢。

    有一次,一群太监聚在一起闲扯,聊着聊着就上来“混张东熙”。他们都觉得必须想个办法让皇帝不再骂他们。大家都噎了又噎,却没有什么好办法。最后,一个名叫萧声的太监说:我有一个主意。大家都问怎么办,他什么也没说。直到大家都追问得很紧,他才说出了自己的方式,但是大家听了之后都很气馁,都说没有,小男孩一听就激动了。他说:“你不拒绝吗?如果你这样做,你们都将失去我两银子。”大家面面相觑,问他,要不要做?如果你有孩子,你会说:“不,我请你吃大餐。”大家立刻说,一言为定。

    第二天,小男孩去鸟市买了一只会说话的八哥。买回来以后,我在宫里教八哥一些敬语。八哥非常聪明,学到了很多东西。然后送到嘉庆皇帝的书房。嘉庆被逗乐了。他一天两天没骂“混张东熙”,太监们都乐了。但是第三天,嘉庆又开始骂了。一群太监又说,生个孩子怎么样?你不能这么做。别忘了请我们吃一顿大餐。小男孩笑着说,还没到时候。

    其实这只八哥每天在嘉庆的时间并不多。很多时候,喂饭喂水都是太监的事。当然是小孩子的事,其他人都不管。

    趁其他太监不在,小儿子训练这只八哥说新词,故意和八哥吵架。这只八哥既有灵性又有活力。小孩子说一句话,它就会回复,什么都不会让。几天后,训练结束。这一天,嘉庆看折子看累了,就去院子里散散心。突然,他想起了八哥,来到了太监的房间。他来看鸟是为了好玩。嘉庆来到鸟笼前,八哥马上说“皇上吉祥”,嘉庆一听就乐了。嘉庆看了看,说了声‘你好’和‘你好’,八哥马上回答。嘉庆于是调侃八哥。这时,小男孩给皇帝端来了茶,当他递给皇帝的时候,突然就倒在了地上。砰的一声,杯子碎了。嘉庆嘴里马上说:“混张东熙!”皇帝一闭嘴,就听到八哥骂:“我是个傻瓜!”贾谊愣了,指着八哥说:“这,这东西骂我!”萧声急忙说,“不,不是的。这是在帮万岁爷骂我是奴才。”嘉庆眨眨眼睛,道:“不是,是在骂我。”“然后,奴隶把它勒死了。”生个孩子马上说。圭一举手说:“别怪它,怪我。我不骂,它就不骂。”

    从此,嘉庆帝一改“混东西”的粗话。

    嘉庆没有骂,但这只八哥得知只要太监一出声,它马上说:“混账东西!”太监们好生气,却不敢杀它,因为皇帝有命令:好好养着。

    上一组:大口袋小口袋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