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光头女相亲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

    妮子叫秀妮。她小时候没有秃头。和正常人一样,她有一头黑发,两条大辫子,扎在脑后。很讨人喜欢。

    然而,事情并没有如预期的那样发展。八岁的时候,一夜之间头发突然掉光了。经过医生检查,说我做了鬼刮,打针,吃药,效果不大。头发稀疏,好像盐碱地的庄稼3354苗不多。

    后来找了个乡村郎中,说是专门治疗鬼剃头的。秀妮的家人真的很开心。什么是101,102,什么是头发再生液?吃了擦了。经过几个月的治疗,不仅没有效果,头发反而越来越少。

    在学校,她每天都戴着一顶帽子。很多同学取笑她,突然摘下她的帽子,把大家都逗笑了。别人当面叫她秃妮子,嫂子。她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所以她辍学在家。不管谁劝她,她再也不去上学了。

    小时候,她觉得自己几乎低人一等。随着年龄的增长,她越来越感到自卑。看到她整天闷闷不乐,她爸爸给她买了一顶假发,整天戴在头上。

    看她二十多岁了,同龄人都找了对象,秀妮却还是单身,连男朋友都没有。

    有人给她介绍了几个,一发现她秃顶就放弃了。

    有一年夏天,一个亲戚给她介绍了一个男朋友,两人聊得很投机,于是确立了恋爱关系。有一次秀妮在自己家里,因为太热,她摘下了假发。没想到,男朋友突然闯进来,看到她的光头,愣了一下,马上转身回家了。以后不管修妮怎么打电话,他就是不接。介绍人找到小伙子,问他为什么不联系。年轻人说:“我不能一辈子和一个秃子在一起,每天晚上都搂着他。”

    这话传到女修耳朵里,她哭了好几天,发誓这辈子不再嫁人。

    结果,女修到了三十岁,这让全家人都很担心。但是,无论家人怎么劝,她都不说话。

    这一天,她在网上聊天,认识了一个男性网友,聊得很投机,再次触动了女修少女的心。很快,两人聊得热火朝天,约定在公园见面。

    这一天,女修打扮自己,独自去公园,没有告诉她的家人。在公园里,她看到那个年轻人穿着新郎装,白衬衫,红领带,黄蝴蝶结,一顶一等帽。

    个子高,四方,两眼,两个人志趣相投,越聊越投机。

    女修试图说:“如果一个人没有头发,你认为会发生什么?”

    年轻人惊呆了,他的脸像一块红布,说道,“怎么回事?看看连一根头发都没有的大新和陈佩斯,都是照明弹。人还是活得很潇洒的。”

    “人们喜欢那种表情。如果一个人秃顶了,你怎么看?”

    “那是生理缺陷。秃顶不算什么。这不像剃光头。一辈子剃光头还不知道要攒多少钱。”

    “如果一个女人秃顶了,你会怎么想?”还是修女试探地问。

    年轻人笑着说:“两个人的关系不是外表的美,而是心灵的美。只要两个人有相同的感情,秃顶的人能有什么?”

    “如果站在你面前的是一个光头男人,你会怎么做?”

    年轻人看着女修,笑着说:“你这么漂亮的头发怎么会秃顶呢?你要是秃顶,我也喜欢你,爱你一辈子!”

    上一组:汾牛丸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