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下一条街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

    小王和妻子小花出去旅游了,打算明天回来。

    小花建议她明天回去。听说附近有一条很有名的小吃街,一定要吃饱喝足,不能留下什么遗憾。

    小王一听就乐了,正想着呢。没想到这次他们两个一起去了。

    两人匆匆出了门,出了酒店。小花说:“你别急,你认识路。”

    小王说:“这个你得告诉我。今天早上问了酒店服务员,他说小吃街就是下一条街。反正不远,我们走着去,省了打车钱。”

    小花说:“随便挑。”“这怎么能叫小气呢?这叫低碳。”两人边走边聊,不知不觉走了半个多小时。

    “你不是说只是一条街吗?都这么久了,怎么还没到。”连带小花丝丝愤怒的说道。

    “他就是这么说的。不要再问别人了。”和小王说话,他发现一个路过的年轻人:“朋友,我们是来旅游问路的。这条小吃街怎么走?”

    “小吃街,就在下一条街。”“谢谢你。”小王问路,拉起小花就走了。

    不知不觉又走了半个小时。“为什么还没有呢?我走不动了。”说完,小花一屁股坐在了花坛边上。"

    小王说:“我也很纳闷。我问他们两个,他们都说就一条街。难道我们没有注意到我们已经走过了吗?这是不对的。一路上连一条小吃街都没有。”

    正好有个小伙子路过附近,小王赶紧起身问:“我说这位朋友,问路,这小吃街在哪里?”“哦,小吃街,就在下一条街。”

    小王惊呆了。一条街又一条街,为什么这是同一句话?他赶紧又问:“我再问一遍,还有几条街?问了两个人,他们都说下一条街就是了。我们都走了十几条街了,那还要多久才能到?”

    年轻人惊呆了。“你们是外地人。”“你怎么知道的?”小王一脸迷惑。

    “我建议你尽快打车,不然要几个小时才能到。”“你不是说下一条街吗?怎么可能还要几个小时?”小王一脸不解地问道。

    “你误会了。我们这里小吃街的名字叫惊吓街。一般人问路的时候会以为是在下一条街,问不清楚。我接了几个电话。赶着打车过去还能赶个饭。”之后,小王在小花愤怒的目光中带着小花去打架。

    上一组:酱油 酱油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