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欺诈者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

    因为团伙里有一个失业的医生,所以这个骗子团伙经常进行高智商犯罪。几个小诈骗之后,医生说,要不我们来个大的,然后一个家伙就可以休息几年了。

    胡子问,有多大?

    医生给大家讲了一个骗局,大家都很惊讶。等医生把这个诈完,大家都按着狂乱的心说,我操,拼了。

    一个月后,上午10点多,区组织部长牛部长接到电话,让他到市政府招待所改建的四星级酒店四楼424室来。

    牛部长问,你是谁?为什么我不认识你?

    在那里,你来了就知道了。

    牛部长以为有大领导找他,赶紧开着他那辆价值一百多万的大众原装SUV。

    他进屋后,觉得气氛不对。一个长胡子的男人请他坐下,然后站在他身后,双手背在身后。

    医生拿出证件,对牛部长说:我是省纪委监察厅二处的。请看看我的证件。

    大臣一看,证书很精致。上面的人和他前面的人一样,他的级别是副局长。他失去了理智。他问,陈主任,有什么事吗?

    医生,如果我问你,你应该老实回答。然后医生对坐在旁边笔记本电脑前的眼镜说,认真做笔记。

    大臣见势,心中大叫:“糟了!他知道他这辈子可能会有这一天,也可能永远不会有这一天。但这一天已经到来。

    于是,在医生的询问下,牛部长生平第一次像个罪犯一样,回答了自己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等所有细节。

    医生对他说,省纪委收到了17份举报你的材料,你看看。医生拍了拍旁边的一堆文件。医生说,我们已经调查你半年了,情况基本掌握了。这个案子没有涉及市纪委的人,因为是按照群众的要求做的,因为如果市里的人参与,可能就没有结果了。明白了吗?

    牧师有气无力地说,明白了。

    医生说,好吧,你自己坦白吧。你自己也坦白了,但是我们没查出来。性质不一样。

    牛部长知道,他的供词肯定是不一样的。想着省里自己调查了半年,还有什么不知道的?于是,他把豆子倒在竹筒里,全部吐了出来。让医生震惊的是,牛部长最大的一笔卖官生意,就是对方一次付给他两百万!

    六个小时后,牛部长从酒店出来了。他用拇指在附近的电线杆上擦了擦,没擦干净。刚才按了几十页的拇指印,红色印泥按了十几下。

    一连两天,牛部长都战战兢兢地坐在办公室里,等着警察出现在门口。

    第三天没有动静,却收到医生帮的快递,让他花五百万买平安。部长意识到他被骗了。他想起如果省纪委把他双规了,他怎么可能再走出酒店?他非常生气,痛恨骗子的胆大妄为,竟然敢向他挑战!

    于是,他报了警。

    牧师报了警,回到他妻子的床上,他非常非常抱歉。他差点在床上撞破了头。但是一切都太迟了。

    一周后,医生和他的团伙被逮捕。

    半个月后,省市纪委的人真的在宾馆问了牛部长。牛部长这次没有回家,他真的被拘留了。

    上一组:飞机上的父女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