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媳妇的智慧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

    在中州伏牛山麓,有一个小山村,因老一辈人在村口留下的一把石铲而得名。它被称为铲营。据老人们说,起初,祖先是因为躲避战乱才搬到这里的,距今已有几百年的历史,也算是历史悠久了。

    这里风景秀丽,民风淳朴。虽然没有与世隔绝,但村民们过着平静无忧的生活。只是这里吃吃喝喝还挺流行的,但是婚礼葬礼,孩子弥留之月,老人生日,大家都要吃吃喝喝。很多人讨厌这种奢靡的习俗,但既然是祖祖辈辈传下来的,那就只能安心的传承下去了!

    但是,有人讨厌就有人喜欢。后街的马二叔就是这样的男人,因为他爱吃喝,爱热闹。他一个酒席能吃那么多菜,他老婆平时喝酒也很严格。他去参加宴会的时候,人很多,他老婆都没法反驳他的面子。所以每当村里有婚丧嫁娶的事,他都跑得很快。

    钱洁的贾桂儿明天就要结婚了,马二叔早早地给他发了红包。而且为了保持身材,马二叔今天吃的也不多。他太饿了,喝了更多的水,勒紧了裤带。

    等到第二天,马二叔的台阶有点空,但是马二叔知道,按照以往的经验,他可以应付,想不到很快就能大吃一顿就更难了!

    期待,期待,老姨夫恨,新娘进门,拜天地,这些繁文缛节终于过去了,该开酒席了。从第一道菜开始,马二叔就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吃的是狼吞虎咽的猪,用他的旁敲侧击和雷霆表达不出现在的状况。

    新娘过来敬酒,稍微耽误了马二叔的节奏。然而这只是一个转折点,马二叔在此行中又开始了另一项工作,喝酒。不管是敬酒还是叫板,马二叔都是把酒喝到杯里,跟这一桌喝了个痛快,趴下了两个。然后马二叔发现了一个问题,桌子上没有菜了。当然,这打不过他。马的二叔接过酒杯,开始往其他座位移动。他一路吃喝,喝酒并没有降低吃东西的速度。后来真的是菜帮着醒酒了,酒也只是菜,他身后一片狼藉。

    渐渐地,马二叔觉得不对劲,腰带越系越紧。马的二叔心里想,该松一松腰带了,便叫同他喝酒的老李停一停。我急忙跑到厕所,撩起外套,裤腰深深地卡在腰上的肥肉里。马二叔不慌不忙的拉了拉自己裤腰的绳头,应该是解放了,但是没有打开。马二叔心里一震,就怕不是死结!往肚子里吸气,用手托起圆圆的肚子,啊!果然是死结,结都结了。马二叔都很难用肚子去看他的裤腰,更别说看懂了。这时他觉得越来越心慌,也顾不上面子了,就跑到外面求救。村民围了过来,有说有笑,几个人试图解决。但是,死结被撑了那么久,用汗水,干脆一起铸了。贾桂儿的父亲带来了剪刀,但他的皮带深深地陷在肚子上的肥肉里。要割断皮带,必须先割断他的肚子。马大爷只好越难受,脸越红瘫在地上,大家都急了。

    这时,马二叔的媳妇,很久没进门了,也在这里帮忙。她一听说公公出事了,就跑了过来,看到这种情况,她抓紧时间冷静地指挥周围的人,“把我爸翻过来,看,背在他的脊椎下面,大腿沟处的裤头就拉不进去了。切掉就是了!”一个邻居笨手笨脚的把他的裤带剪了,马二叔就放心了,拿着裤子就往厕所跑。大家都感叹,齐问:“你怎么想出这个主意的?”媳妇讪笑着说:“我在娘家的时候,经常帮我爸剪!”

    上一组:A P变富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