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抢馒头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

    父亲生日那天,我们十几个兄弟姐妹约好去他家喝寿酒。

    一大早,我们到达了我叔叔家。一进门,就看到姨妈很忙。她不得不做饭生火。可舅舅却坐在客厅里悠闲地抽烟喝茶,对我们不理不睬,以为我们喜欢来他家送礼,好像是故意生我们家人的气。

    我们放下东西,帮阿姨。过了一会儿,舅舅说:“今天是我生日。你每年都来我家花钱。我叔叔真的很尴尬。我每年都劝你阿姨不要策划我的生日,她就是不听。我告诉你:你明年再来,我就把你送的东西扔出去。”

    “别听他胡说。你来了,我姑姑很高兴。真是看得起我。”阿姨一边给我们分配任务一边说,这个做什么,那个做什么。

    我们在干活的时候,总是听到阿姨唠叨,“这蒸笼里有鬼,蒸了好久,馒头却总是不熟。”

    我突然起身,我们不知道他在炉子后面干什么。

    过了一会儿,我看见舅舅端着三个蒸笼来到方桌前。我们以为他想看看馒头熟了没有。

    “啪!啪!哎!”三,三,馒头都躺地上了。这时,一头母猪领着她的10个孩子吃馒头。六只鸡和一只狗也来凑热闹。

    猪嚼着滚烫的馒头,嘴巴烧得很厉害,拱得满地都是,弄得鸡飞得满屋都是,小狗尖叫得满地都是。大妈把他们赶走,抢馒头。

    我们也没闲着,有的在抢馒头,有的在把猪、鸡、狗赶出家门。因为房子太小,人又多,一时间,人在撞,鸡在人的头上飞,猪在到处跳。这叫:鸡飞狗跳,狗叫,人撞人。很热闹。

    地上抓的馒头全是伤,不能进口。再来看花馍。我们想笑却不敢笑,不敢责怪阿姨和孩子。我们认为我叔叔不会太生气。

    休息了一会儿后,我们不得不自己做饭,并劝说姨妈不要对她的孩子伤心和生气。

    当我们吃完离开舅舅家的时候,舅妈和舅舅都没有送我出去。

    从那以后,我们就没有脸去舅舅家喝生日酒了。

    上一组:爸爸建了长城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