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使用真空马桶后

    发布时间:2022-11-06 点击:

    从瑞士到加州的航程很长,但北欧航空公司有许多周到的服务。浴室里有窗户。坐在马桶上看窗外飘来的白云,绝对是一种难得的生活体验——还配有真空马桶。按下冲水按钮后,只需要两秒钟。

    也许有了那扇神奇的窗户,每个人都会在浴室里呆很长时间。我跟着人群在门外排起了长队。突然,里面传来一声尖叫。还没等大家明白怎么回事,只听到里面的人哭着说:“我被吸在马桶上了,起不来了!”

    使用真空马桶时,请务必在按下冲水按钮之前起床。万一误操作,先按冲水按钮,再试着起来。结果就是……那个女的可能习惯了坐在家里的马桶上开始冲水,负压把她的PP吸到马桶上了。几个空媳妇使劲拽,她也不动。她哭着说:“我要投诉你的窗户为什么能看到外面,让我用的时间太长了。”

    空嫂子给她盖上毯子,叫了几个男乘客拉,拉不起来。她反而痛苦地尖叫起来。

    有人建议在她屁股周围倒水;建议涂抹洗手液润滑;有人拿着饮料瓶撬她起来,有人拿着机上免税目录让她看。空客A380上有将近800名乘客。有人急了就跑去卫生间拽她几下,都无济于事。她无奈的眼神中带着遗憾不得不离开。好在她坐在那里并不无聊,因为经常有乘客给她唱歌,还有一个印度女人教她练瑜伽。

    她不得不坐在马桶上直到飞机降落,等待技术人员的救援,这是不争的事实。

    上一组:我可爱的妻子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