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头衔:刘阳师范大学毕业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

    从刘阳师范大学毕业后,他被分配到这个城市的重点小学教书。工作环境和待遇都不错。不到半年,他在市里交了个男朋友,也是市政府的公务员。

    年初,教育系统开展了一项活动——“千名教师下乡支教”:要求市、区学校选派年轻优秀教师到边远贫困山区支教,每三年轮换一次。刘洋符合所有条件,所以学校自然选择了她。刘洋听到这个消息时感到很尴尬。校长说:“这是好事。你三年后调回学校,提拔使用。”听了这话,刘洋高兴地接受了任务。

    一个离市区300多公里的贫困山村小学,真的很简陋。校长、教师、工作人员3人,学生确实有80多人。刘阳的秋天给这所寂静的小学带来了生气。老校长很热心,把学校最好的房子腾出来给刘阳当宿舍,安排她教三年级。课程全包,她也是班主任。

    离开喧嚣的城市,宁静的山村鸟语花香,空气清新。刘阳起初不习惯,但慢慢地喜欢上了这里。山村里的娃娃都很单纯调皮。只要刘阳的脸是平的,小学生就有纪律,教学工作就顺利。她的男朋友一个月来一次,这让刘阳感受到了爱情的甜蜜。只有一件事让刘阳恼火。班里有个叫秦晓的同学,学习成绩还不错,但是固执,小心眼。她喜欢和男同学“打成一片”,每次打败仗都会哭。她家住在离学校不到一英里的一个村子里。每次秦晓哭到高潮时,她的母亲不管不顾地咄咄逼人,拧她的同学的耳朵,踢他们的屁股,刘阳。激动的时候会有肢体冲突,刘阳会找校长谈话。校长无可奈何地说,秦晓娘就是这样一个人,喜欢吵架。再说了,她是村民又能怎么样?你是个有水平的人,别跟她一般见识!校长说这话时,刘洋有些不安。昨天,秦晓娘去学校,又因为秦晓回家晚了而吵架。第二天上课,杨柳刚走进教室,发现秦晓正在桌子底下和同学讲笑话。想起昨天的事,刘洋有点生气,说:“同学们,上课前,让我们猜一个谜语:“请问,天底下谁的嘴最臭?””一个同学马上回答道,“大象的嘴巴最厉害!大象的嘴可以举起沉重的木头。“大象用鼻子抬木头,”一个同学纠正道。同学们都笑了,刘洋说,不对,另一个同学说老虎的嘴巴最厉害,所以能吃人。柳树说,还是不对,老鼠,猫头鹰,猴子、同学们数了几乎所有的动物,但刘洋总是说没有。这时,秦晓笑着对同学们说:“如果你问我,我妈妈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嘴巴。人们常说,我妈能从树上骂乌鸦!”刘洋真的听了,使劲拍桌子:“秦晓,给我站起来。你说得对。天底下* * *的嘴最厉害,比乌鸦嘴还厉害。别让她来学校惹事。学生们笑了,秦晓突然脸红了,觉得很丢脸,哭着冲出了教室。刘阳立刻后悔在课堂上说了这话。下午,全班无精打采,刘阳有点害怕,总是担心秦晓妈妈火山爆发。放学后,刘阳向校长请假三天。

    回到城里,和她的男朋友勉在一起了。男朋友发现女朋友不开心,就问为什么。刘阳告诉她的男朋友关于秦晓在学校的事。听了刘阳的故事,男朋友说,我给你变一招,

    星期一,回到学校后,刘阳把秦晓叫到办公室,郑重地对她说:“根据你的表现,我决定提拔你为劳动委员。现在你是班干部了,注意影响!”秦晓愉快地接受了,并承诺努力学习,做一名好班干部。中午的时候,秦晓的妈妈真的怒气冲冲的来了,所以远远的就看到她指着刘阳,也不知道她嘴里在喊什么。这一次,刘阳没有惊慌,所以她只叫了一个同学让秦晓到办公室来。秦晓刚走进办公室,秦晓的母亲紧随其后,满脸愁容。正要开始骂,刘阳拍了拍秦晓的肩膀:“你现在是班干部了,* * *来学校闹。你要注意影响?”小琴一气之下把* * *推出了门外。感觉就像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在了柳树上。

    上一组:月夜的暧昧约会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