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农民殴打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

    村里的高傲自从上了大学,变化很大。每次假期回村上,我都是盛装打扮,穿着时髦的衣服。看到村里人,我也很高,看起来很势利眼。

    一天,高傲无事可做。他正背着手在田里的小路上徘徊,突然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一转身,我看到那是我家的一个老人。我漫不经心地回答,继续往前走,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娃子,后面怎么了?”老人问。“昨天。”高傲理直气壮地回答。

    “我正想找你,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你。”老人有点喜出望外。

    发生了什么事?”高傲这才停了下来。

    “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说着,老人已经来到高敖面前。“你们是我们村的高材生,肯定比我们这些泥腿子懂得多。”

    “好的。”高傲欣然同意。他渴望被咨询,这样他就可以暴露自己。

    “我不明白。这个马尾和鬃毛一样长。为什么马尾长,鬃毛短?”

    “有什么不明白的。马尾向下长,鬃毛向上长。所以马尾长,鬃毛短。”

    那我再问你一遍,人的头发是向上长的,胡子是向下长的。为什么他们的头发长了,胡子却短了?"

    “头发是天生的,胡子是中年以后才长的。这样头发就长了,胡子就短了。”

    太奇怪了。我就更迷茫了。那头发是天然的,可爱的眉毛也是。为什么眉毛短头发长?这是什么原因呢?'

    “这,这?”高傲一时答不上来。

    “哈哈哈。"老人开怀大笑。他忽然止住笑,一脸严肃地对高傲说:“看来有你一个大学生不知道的事。宝贝,说实话,我不知道。我只想杀了你的自尊。不要以为你是大学生,你就狂妄自大,所以不升职。要谦虚。要知道,生命是有极限的,而知识是没有极限的。”

    老人这么一说,高傲低下头无言以对,脸一下子红到了脖子根。

    上一组:我们一起吃生日酒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