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美女

    搞笑 都是名副其实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

    1.我嫂子长得漂亮,就是性格有点霸道。她在家里是不妥协的,她哥哥按她说的做。

    晚上小外甥作业没做好,嫂子就教训他:“你看你爸,没钱。妈妈为什么要嫁给他?”我觉得他有文化,有能力。你好好学习,好好学习,将来娶个像你妈一样漂亮的媳妇!

    小侄子惊恐地看着嫂子,咬紧牙关,把书扔到一边:不要看!省得以后自己痛苦!

    2.吃饭的时候,我跟老婆说:“每个月那么点钱,我都快抽不起烟了。”

    儿子悄悄放下筷子,走进房间。出来的时候,他手里拿着一个盒子,里面装着他攒的钱,有一块的,也有五块的.

    我泪流满面,然后听到他说:“妈妈,你还是保管好吧。”

    3.小时候有一次把爸爸给我买的玩具拆了。

    父亲正要打我,母亲却平静地说,别打孩子。听说发明家年轻的时候都是这样的。

    之后我每次打开玩具,爸爸不但不骂我,还夸我。

    直到有一次,他看到我在门口用砖头砸他的手表,委屈地说:打不开了。

    一顿暴打之后,一个未来的发明家就这样死了。

    4.已经晚上九点了,女儿却醒了。我对女儿说:“睡觉吧,别睡了,别长大,别长大!”

    女儿笑着对我说:“妈妈,你都长这么大这么高了,怎么还在睡觉?”

    我。

    5.和老婆吵架不理我。所以我想让我4岁的儿子哄他妈妈。结果这个小家伙直接说:“你不敢去,你让我去!”如果她打我怎么办!"

    我。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