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说说

    反转最新段子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

    01.大学期末考试,大家都催学霸通过答案。出了考场,大家问学霸:怎么少了一个?最后一个问题是不是?

    学霸淡定的回答:第一题不会…

    02.朋友买了一块户外手表,质量很好。它从悬崖上掉下来的时候没有断,但是意味着人死了。

    03.女生每天给男生送盒饭。两个月后.男生害羞的对女生说:“午饭很好吃。我……”

    话还没说完,女孩就说:“真的!我哥哥就是这么做的。他喜欢你很久了!”

    04.刘备对张飞说:“三哥,去取他狗命。”

    张飞策马飞奔,长矛对准吕布。“喂,你知道我大哥叫我干什么吗?”

    吕布看着他,“来杀我?”张飞笑道:“不是,不是,我大哥让我来收拾你的……”

    吕布还没来得及说话,转身道:“真讨厌!费,不要被那么多人叫布布。”

    05.晚上要上夜班,回不来。家里就剩我和嫂子了。那天晚上打雷,我准备睡觉。这时候我嫂子说她怕打雷。后来,我嫂子睡在床上。为了安慰嫂子,我把她抱在怀里,我们一起睡到天亮。

    我哥哥回来了,门被打开了。我哥看着我和我嫂子搂搂抱抱睡在一起。然后他笑着说:“姐姐懂事。”

    06.“拿这20万去交学费。”听到总统拒绝的语气,她脸红了:“哦,不!我家虽然穷,也不能要你的钱!”

    “没关系。借给你就行了,等你有钱了再还给我。”“啊.但是我没钱……”“那就把自己卖了,嗯?”总统挑起了她下巴上邪恶的微笑。

    她不禁醉了,羞涩地点了点头。然后总统派她去东北卖人参。

    07.江湖上有个很厉害的人。主人可以石化所有技能。有一天,他发现了他的敌人,心想!哦!我会伤害他最爱的人!所以他石化了他敌人的妻子!敌人瞪着他说,敢石化你老婆!他停顿了一下:孤独的鸟儿唱出了它们的悲伤!

    08.切洋葱的时候,我总是闭着眼睛,以为自己不会哭,但是切到手的时候还是哭了。

    09.国庆节那天,我带儿子去了美丽的九寨沟。我问儿子:“你喜欢这里吗?”他高兴地说:我喜欢。所以我把他卖给了当地的人贩子。

    10.在公园里,我已经观察她很久了。她静静地坐在那里,喝着啤酒,眼睛红红的,好像很担心。一瞬间,关于这个神秘而美丽的女人,各种疑问闪过我的脑海。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