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说说

    适合开学前的搞笑段子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

    寒假结束了,时间过得如梦似幻。每个假期结束都是这样。回到现实总是很痛苦,不想面对。今天,我在学习。边肖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适合开学的搞笑段子_假期结束就要开始的句子。看看开学有没有你喜欢的地方。

    适合开学前的搞笑段子

    适合开学前的搞笑段子。都是因为那个开学的贱人,我才和寒假分手的。

    2.都说不想开学的孩子都是好孩子,证明他们在学校没有人。

    3.从睡衣到牛仔裤和帆布鞋,从长发到正确的马尾,从太空刷屏到背课文。没错,开学了!

    4.世界上最近的距离,从假期到学校;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从学校到假期。

    5.“你什么时候最安静?”“在学校遇见老师,在操场遇见男神,在家里遇见亲人,在路上遇见陌生人”

    6.开学了,腰不疼了,腿不疼了,连心脏都不跳了~

    7.这个寒假又变傻了。就要开学了。怎样才能融入那个高智商的环境?

    8.上行:电话费,过路费,宽带费要交。底线:饭卡、水卡、公交卡、卡卡等。横向:开学破财。

    9.“有什么比你爱的人不爱你更让人心痛?”“学校就要开学了”

    10.下学期让自己变得很简单,眼里只有题和分数,心里只有梦想和你。

    11.“为什么每栋房子都灯火通明?”“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

    12.开学后,我该如何面对班上那些竞赛辅导回来的动物?

    13.开学了,想冷,想说话冷,想走路稳,想作业做不好,想早睡,想上冷课。是的,我去年也这么想。

    14.我的开学愿望:学校垮了,老师疯了,作业是别人的,你是我的。

    15.不想开学的孩子都是好孩子,证明他们在学校没有对象。

    要知道,就算大雨把城市翻了个底朝天,开学了我也得回学校。

    2.如果有军训,那就是晴天;如果你放假,就会下雨;如果你努力做作业,那就是开学前一天。

    3.躺在床上玩手机,想到快开学了,还没开始写作业,我就打了自己一巴掌。操,玩手机太分散注意力了。

    4.我的开学愿望:学校垮了,老师疯了,作业是别人的,你是我的。

    5.现在看日历和看病危通知书是一样的。妈的,要开学了。

    6.大家都说作业没动。开学的时候,我看到你把作业都交了,断绝了关系。

    7.时间都到哪里去了?作业没做完就要开学了。

    8.就要开学了。你不妨关注一下进班后第一个和你打招呼的异性同学。他或她一定很在乎你。

    9.我要和寒假分手,都是因为那个开学的贱人!

    10.我最近可能不在线。别以为我死了。我刚去补了堆积如山的寒假作业。

    11.不疯就开学。如果我们不做作业,我们就完了。

    12.“毕竟我们打不过时间”,“有病,说人话”,“妈妈的蛋开学了”,…”

    13.开学了。对不起,我从未爱过你。我只喜欢假期。

    14.等我长发急了再开学也没事!

    15.一个一个,不就是开学作业没写完吗?至于你?我都不知道作业是什么。

    开学给我的感觉是一大波丧尸要来了,我连向日葵都还没种呢。

    2.不疯就开学。如果我们不做作业,我们就完了。

    还有太多天就要和暑假分手了,因为我们之间有第三者,叫做开学。

    4.有两个词伤了万千网虫:开学。

    5.上联:电话费宽带费要交;底线:饭卡、水卡、公交卡、卡卡等。横向:开学破财。

    6.如果有军训,那就是晴天;如果你放假,就会下雨;如果你努力做作业,那将是开学的前一天

    9.我一直怀疑,那些暑假没有音讯的同学,会不会开个学校,高调地以学霸的身份出现。

    10.我和暑假分手,都是因为那个开学的贱人!

    11.都说不想开学的孩子都是好孩子,证明他们在学校不见人。

    12.“你怎么看待只有15天左右的暑假?”“时间去哪里了?开学了我才好好看看暑假~”

    13.不知不觉,已经八月了。给你讲个鬼故事:快开学了!

    14.我的开学愿望:学校垮了,老师疯了,作业是别人的,你是我的。

    15.暑假过了一大半,一想到开学就觉得呼吸困难。

    16.就要开学了。别人称之为调整作息,我特别倒时差。

    17.我一直怀疑那些寒假没有音讯的同学会以学霸的身份出现。

    18.开学第一天穿得像相亲对象,但看起来像葬礼。

    19.要知道,就算大雨把城市翻了个底朝天,开学了我也得回学校。

    20.杰克逊在音乐会结束时死去,保罗在兴奋结束时死去,而学校即将开学。老师,保重。

    学校里的搞笑句子。

    1、我掐指一算,学校混乱是必须的。

    2.有些课,就像扶南电池,一节课比六节课还长!

    3.希望开学进班的时候,老师说:“来了就来。你带了什么作业?真的,你真是个陌生人!”

    4.打开

    学第一天穿的跟相亲似的,表情却跟奔丧似的。

    5、快开学了,别人那叫调整作息,我特么就是倒时差。

    6、世界上最近的距离:放假到开学。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开学到放假。

    7、你若军训,便是晴天,你若放假,便是雨天,你若发奋做作业,便是开学前一天,多么痛的领悟!

    8、开学了,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胃也不胀了,连心也不跳了耶

    9、我希望开学有个帅帅的同桌,很多女生给他递情书送大堆零食最后他一脸嫌弃的丢给我。

    10、我们在学校的日子,春季开学盼暑假,秋季开学盼寒假。

    11、我们并不是不想开学,只是不想上课罢了。

    12、我的开学愿望:学校塌了,老师疯了,作业是别人的,你是我的。

    13、我猜开学后的一个星期会有人习惯性走错班级,这不叫路痴,叫做心酸。

    14、我: 医生,我最近总是睡不好、吃不好、玩不好,是得绝症了吗? 医生: 不,是因为你快开学了。

    15、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从开学到暑假,最近的距离是从暑假到开学。

    16、开学我该怎么面对班里那群补习归来的禽兽

    17、开学了,分班了。对话中从前的“咱们班”一瞬间就变成了“你们班”“我们班”“他们班”。

    18、开学的时候想以好久不见的名义拥抱你。

    19、据说开学第一个对你笑的人会跟你关系很好。

    20、对于开学,对于老师,对于自己,都是一种痛是一种痛的歇斯底里的痛。


    适合开学前发的搞笑段子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