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说说

    谈女同事

    发布时间:2022-11-05 点击:

    3.据说父亲第一次听到女儿有男朋友时的感觉,就像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的白菜被猪拱了一样。

    4.我见过最不要脸的人就是作业。我说不喜欢,它让我做。

    警察叔叔,我的包丢了。别担心,我请客。那你就还我吧!

    6.你为什么白交历史?因为我觉得篡改历史是不对的。

    7.第一天,小白兔去钓鱼,一无所获。第二天,它又去钓鱼了,就这样。第三天,它刚到,一条大鱼从河里跳出来,喊道:你再敢用胡萝卜做诱饵,我就打死你。

    8.据说这是最早的呻吟体:不要密封线回答问题。

    9.不是哥哥也不是人,真的是嫂子这么迷人。

    10.每次作业写晚了,脑子里总会出现两个小人。一个说算了,不写了,一个说好。

    11.用一句话证明你看过四大经典小说《哥哥救我》《军师救我》《姐姐救我》《悟空救我》。

    12.夏天洗澡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在帮蚊子洗菜!

    13.我的父亲表达了他对我肥胖的看法:他没有韩红的生活,但他得了韩红病。

    14.地理老师问:四大洋是什么?我回答:喜洋洋,美羊羊,懒,费。我最后站了一节课。

    15.还有人说,朋友就像兄弟,女人就像衣服。回想起来,我一共裸奔了18年。

    16.我也想好好学习,可是一回家电脑就勾引我。

    17.经过这么多年的考验,为什么不搞个纪念日?比如40拿20,两科拿一,两科免考。

    18.世界上有两种东西可以趴在玻璃上。一个是壁虎,一个是班主任。

    19.长得好看出轨不容易。监考老师忍不住多看了几眼。难怪那年经常被发现。

    20.麻麻说我叛逆期怎么惹她,更年期怎么惹我。

    21.如果我这次考试不及格,请不要叫我恶霸,叫我赌徒吧!

    22.亲爱的儿子,很抱歉,你爸爸还没赶上你妈妈。请等待,提前祝你六一假期快乐。

    23.女士们先生们,请不要生我的气。我妻子有来电显示。

    24.早上起来以为自己一夜之间长高了,才发现被子是横盖的。

    25.从2007年第一代苹果上市开始,从圆形变成了方形,方形变长了,颜色也变了。来来回回七年了。唯一没变的是,我还是穷的买不起。

    26.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离别,而是我站在周一的时候,心里想着周五的距离!

    27.每次发卷子,特步总是比耐克多。

    28.上天会给斯里兰卡人民一份大工作。你必须先关掉他们的手机,停掉他们的流量,盗走他们的账号,拔掉他们的网线,你才能告别学渣,成为学霸。

    29.别跟我姐说白头偕老。我的妹妹将永远留着飘扬的黑发。

    30.a:突然觉得自己的手好小。b:听说手小的人有福气。c:对,小手摸任何胸都觉得大。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