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小帅哥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

    帅哥比我大一岁,从小和我一起长大。当他是我小伙伴们的“百科全书”时,我问他:“你好!帅哥,灯怎么开着?”“太简单了……”帅哥说着,清了清嗓子,给我解释,直到我明白为止。我又问他:“为什么会有日食?”我刚说完,他就开始像刚才一样说话了.一边还用手比划着。听了这话,我只好给他竖起大拇指,夸他:“帅哥,你真行!”“这些小问题对我来说只是小菜一碟。没什么大不了的。”帅哥自豪地说。嘿!你看,帅哥得意的时候,看起来更帅了,可以说是帅到极点了。

    一个周末的下午,我去他家和他打乒乓球。我甚至给他打了几次电话,但没人接。我想,这家伙一定在看书。所以我直接进了他的书房。不出我所料,那个帅哥正坐在椅子上,聚精会神地看书《巴黎圣母院》。他全神贯注的样子,还是一个字帅:——!

    帅哥特别喜欢帮助人。有一次和大家一起踢足球,不小心扭伤了脚踝,导致我疼的在地上打滚。帅哥一看,赶紧过来扶我起来。他拿出身上的云南白药,喷在腿上。慢慢的,疼痛减轻了,他送我回家。

    帅哥,和我一样,从小和奶奶一起生活。一天,我们在花园里玩。刚下过雨,有很多水。他不小心踩到了,摔倒了,弄脏了衣服和裤子。我陪他回家换衣服。他奶奶看到的时候,眼睛瞪得圆圆的,很凶。我同情的看着他,他终于忍不住了。“哇,——!”随着一声大叫。我能说什么呢?我无可奈何地说了声“再见”。离开了他的房子。这个帅哥真让我佩服。即使他哭的时候,他看起来也很帅!

    说了这么多,你知道这个帅哥到底是谁吗?他是我的好朋友3354吴承宇。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