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用水打出来的600字爱情作文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

    嘿,记得吗?我们一次都不认识,没有!确切地说,我们彼此认识,但却是陌生人。我们只是一个路人,但后来,我们成了非常亲密的朋友!

    一开始,我只是觉得你是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你嘴巴甜,总喜欢夸别人。我记得我第一次对你有印象,就在开学后。你让我给你签名。你说你很喜欢我的字,我希望我能为你写一些字。后来,我答应了。当时对你有印象。毕竟你是进入初中后第一个让我签字的人!

    初一我们还是陌生人!初二,我们的关系可以进步了!

    我想是在你生病的时候,我们今天才开始有这种关系!

    我还记得那次你生病,然后你甜美的声音变了。我听的时候问你有没有药。你说不要,我就把带的大便药给你了。后来你喝了之后跟我说好多了。预热一下!那时候我发现我们之间没有隔阂!更了解你!

    后来几乎每次去打水都会被叫我,然后我去打水也会叫你。渐渐的,我知道了你喜欢喝水的温度,知道了你喜欢喝的饮料的味道!后来每次有喝的东西,你都会让我尝尝!

    然后,你经常问我一些你不懂的数学题。记得大考来的时候,每天能有近十道题。那时候我真的很感激你,但是你总是烦我。对不起后来有了我的解释,你渐渐没礼貌了。当你遇到问题的时候,就没有了之前的担心。后来,结果出来了。你说虽然不是理想的结果,但是我很感谢你的帮助。如果不是我的帮助,也许你没有这个分数。你感激地说你会请我!

    我想,我们是为了爱而玩!其实我也想说谢谢!谢谢你,让我看到了更多自己的优点。你总是在不经意间说出别人没有发现的优点。是你让我知道,我要学会做一个懂得欣赏和美的人!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