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成长的烦恼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

    大人总说:“小孩子最无忧无虑。”但谁能真正知道我们心中的烦恼?从踏进学校的那一刻起,烦恼的种子就在心里发芽了。我在成长,烦恼也伴随着我成长。

    转眼就要毕业了,我们的学习压力也越来越大。往往很多辅修课都改成了主课。每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全班同学总会发出无奈的哀号,但老师凶狠的眼神似乎透露出:“你再不好好学习,马上就要毕业了。你怎么跟父母说?”!“当我回到家,我想放松一下。我爸妈又开始唠叨:“我快毕业了,我还想玩。我考不好你怎么办……”周末本来是我们的休息时间,但是周六一大早就被妈妈叫醒,起来做作业复习。过了一会儿,刚要休息,妈妈又让我去看书,我只好趴在桌子上又啃起了“精神食粮”。星期天,天刚蒙蒙亮,我就要起床去兴趣班学习奥数。一路上,我不时地打着哈欠。看兴趣班门口,围满了车和家长。补习班的学生手里拿着厚厚的书本和作业,不补课的也好不到哪里去,整天在“书山卷海”中徘徊。

    逢年过节,成绩会和生命一样重要。走到哪里,大家都会要求出成绩,成绩好的会得到奖励和表扬。相反,即使我们考得不好,即使我们当时很开心,脸上也会立刻“晴转多云”,让我们陷入自卑和绝望的深渊。

    父母盼儿女,就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吧,别让我们“喘不过气来”。为了取得好成绩,很多人从小就戴眼镜。我很想问:好成绩真的比我们的健康和幸福更重要吗?

    老师和家长:你也有过童年。想想如果你是我们会发生什么?快醒醒!给我们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让我们像鸟儿一样自由飞翔,在蓝天中遨游!老师们,家长们,我真的想对你们说:我们累了!折翼的鹰永远飞不高。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