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双胞胎兄弟吃烧烤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张文和张武是双胞胎兄弟。他们几乎一模一样。除了家人,其他人很难认出他们。但是,这些都是很抠门的兄弟。平日里,他们找一切机会占小便宜。

    最近,他们发现了一个新的自助式法国烧烤餐厅,每个88元。试了一次之后,张马上就找到了破绽。原来这家烧烤店位于一栋商厦内,每层楼只有一个公厕。于是,张文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每次他都是先拿88块钱进烧烤店,猛吃一顿后假装上厕所。在隔间里,章武匆匆换上哥哥的衣服,回烧烤吃喝去了。这样两个人只用花一半的钱就能吃到满嘴的油。张也想过两个人穿一样的衣服进去,但是太招摇了,容易被别人看穿。

    短短一周,兄弟俩吃喝了五次。幸好烧烤店一直没发现。

    那天晚上,这两个人像往常一样来到了商业大厦的门口。按照惯例,张文让章武贤四处逛逛,然后匆匆赶到五楼,那里有各种各样的餐馆。一走进烧烤店,老板胡源就笑着跟我打招呼:“欢迎!”好几天了。张几乎每天都来,他们彼此已经相当熟悉了。买完单,张文迫不及待地点了自己喜欢的海鲜。然后,他看着厨师在铁板上烧烤。很快,一股扑鼻的香味飘了过来。一边做菜,厨师一边恭敬地把菜送到张文面前的盘子里。短短半个小时,张文已经喝了一打啤酒,吃了五条鳕鱼、十条三文鱼和大虾。最后,张文再也吃不下了。于是他站起来对胡源说:“不好意思,我得先去趟洗手间!”胡源笑着点点头。

    走进卫生间,张文熟练地敲了敲第三个隔间。很快,门开了。原来,章武一直在里面等着。在隔间里,两人匆匆交换了衣服。张文刚想出来,突然听到清洁工在外面跟人说话:“老师,你怎么了?”然后,张文听到一个很熟悉的男中音:“唉,在烧烤呆了一天我都快窒息了!对我来说,这是最干净的地方。你看,你每天都那么干净,有花有绿,就像我的后花园。让我在这里好好休息!”张文吓了一跳:“天啊,是胡源!”想着,他悄悄推开门,果然,胡源正在卫生间走廊的沙发上抽烟。

    张急了:“这可怎么办?”这是浴室唯一的出口。此时,胡源像门神一样守护在那里。如果他发现一模一样的自己陆续出门,他会起疑心。没办法,兄弟俩只好一动不动地呆在狭小的隔间里,等着胡源离开。谁知道,胡源好像故意跟两人过不去,一坐就是半个小时。我时不时会和清洁工开玩笑。吴再也憋不住了。他平静地说:“要不我先出去,你多待一会儿?”张摇了摇头,说道,“没有!胡源在门口。万一有人只是想在你出去的时候进来,看到我尖叫怎么办?”张武道:“不会那么巧吧?”张按住他说:“如果你不怕一万,以防万一!”没办法,他们不得不继续等待。在小隔间里,他们像过了几年一样。又等了两个小时,胡源终于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对清洁工说:“来,我请你喝一杯?”清洁工害羞地说:“胡源老师,你总是这么热情!”说着,两个人一起转身离开了。脚步声慢慢远去后,张文终于松了一口气:“张武,快跑!”张无奈地说:“没有,我还没吃过免费烧烤呢。”张指了指自己的手表,恨恨地说,“吃个鸡蛋吧。都22点了还关门!”

    那天晚上,兄弟俩回到家,变得越来越生气。没想到,这个屡试不爽的计划被彻底打乱了。三天后,他们决定再次做同样的事情,弥补上次的损失。

    那天晚上,张文像往常一样,吃了一半就匆匆进了第三节车厢。很快,章武换好衣服出去了。过了一会儿,张文也悄悄地走了出来。谁知,刚出来就遇到了来洗手的胡源。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