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铁扇公主发家致富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家里辛辛苦苦养了洪海尔,想着养个孩子防老,儿子却帮不了我妈。十六岁之前,洪海尔去了南方打工。那就努力吧。你为什么要加入火云洞的黑社会?结果孙猴子怂恿观音菩萨带走了。在观音菩萨当公务员还不错,但是一年左右难得回家一次。就算孩子不回家,你说你是观音菩萨的发财仔。为什么不知道自己每个月都寄回几百八十的金条?

    牛王默没想到会挨一千刀。自从奴家怀了鸿海儿,他就开始和娼妓玉狐鬼混。我还没说他什么,他居然玩了个分离,搬到狐狸那里不肯回来。现在,孙猴子请了一群天兵天将去坐牢。

    一想到孙猴子,我就恨得牙根痒痒。不管怎么说,你是牛的结拜兄弟。你怎么能亲手把你弟弟送进监狱?怎么能用手扇出火焰山?平常老百姓要下雨,得带个大礼求个铁扇公主。我家在火焰山前扇了几把扇子给他们降雨。现在山上没火了,谁来求铁扇公主?你想让我家吃什么?

    好在太上老君不忘旧情,经常来我奴家做客,顺便放点零花钱。但是这几年太上老君来的少了,说是天庭禁止包养二奶,要注意影响。他之前为什么不想注意影响?鸿海儿用三昧烧孙猴子,天下到处都在议论:“鸿海儿怎么能用真火打三昧?他能是太上老君的私生子吗?”当时没看到他皱眉,现在恐怕也影响不到我了。很明显,这个老人,看到我是徐娘,已经半老了,他有开始混乱,结束被遗弃的想法。他抛弃奴家了吗?别看他自己,牙都没了,动起来气喘吁吁的,我还嫌弃他呢!

    自力更生,丰衣足食!几年前,我在火焰山脚下开了一个葡萄园。我有芭蕉扇,需要风吹雨打,葡萄长得好。可惜葡萄价格还是不高,运输不方便,一年到头也挣不了几个钱。还好,穷的时候想到了改变。既然那些达官贵人都抢着喝酒,那我就办个酒厂吧。我家酿的“铁扇”牌酒,价廉物美。去年送了几瓶给鸿海儿品鉴。红孩儿跟我家说:菩萨说酒好,我怕卖不出去!当时我就想:观音菩萨不喝,怎么知道好喝好卖?后来发现这个酒的销量真的不好。——地窖里的酒越积越多。

    但现在不同了。我把酒的价格提高了几十倍,但还是供不应求。说到这,还得感谢猪八戒:上个月,猪八戒来奴家酒厂买酒,说要送给太白金星,让他帮忙在高翠兰办公务员编制。我带他去酒窖参观,他说,为什么都是“铁扇”却没有“拉菲”?

    奴隶说,“拉菲”是法国的,我们东方不产洋酒。

    谁要猪八戒说:你傻啊?法国每年只能酿造20万瓶“拉菲”,而我们东土每年却要喝掉200万瓶“拉菲”。它从哪里来的?不都是我们自己酿的吗?就这样,撕掉“铁扇”的商标,给我贴上“拉菲”。价格好商量。

    一开始我有点担心。白色的维纳斯是酒里的仙女!但是猪八戒说:他什么都不知道!无非是借这些洋东西附庸风雅。你要说茅台能喝真假,我就信了。他怎么会知道什么“拉菲”?

    猪八戒是出过国的人,但见识不同。后来我把库存都贴上了“拉菲”和“玛戈”的标签,真的是供不应求!

    上一组:A P兑换手机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