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A P兑换手机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p有一个在电视台工作的朋友。前几天他来家里玩,把手机落在P家了。他说他今天会去取。

    此刻,A P正在家里等他的朋友来。他无聊的时候就把朋友的手机拿在手里玩。他朋友的手机是新买的,外观漂亮,功能很多。A P一看就觉得痒痒,心想自己的旧手机都用了好几年了,也该换新的了。

    玩着玩着,A P无意间打开了朋友手机里的通讯录。他一看,惊呆了:天哪,这些是谁的手机?都是明星!P这才知道,他的朋友告诉他,最近电视台在组织一个新的节目,邀请了很多明星做嘉宾,他的朋友一般会负责一些接待工作。所以,这些名人的电话都是真的?p不禁激动起来。他第一次离明星这么近!他一个个往下翻,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名字——牛露露!那不是最近红的美女歌手牛露露吗?p最近喜欢听她的歌。亲眼看到自己偶像的手机,P太激动了,赶紧拿出自己的旧手机,存了牛露露的手机。

    过了一会儿,朋友到了,把手机拿了回来。临走前,朋友又折了回来,拿出随身携带的另一部新手机,交给A P,说:“唉,工作需要,一天都离不开手机。不,我把这个手机留给你了,所以我马上买了一个新的。现在手机回来了,新买的不能用了。拿去吧。”

    p真的觉得自己想要什么。他被手中的新手机深深打动了。告别时,朋友握着A P的手,很认真地说:“兄弟,我得问你一件事。我原来的手机里有不少重要的电话。你都看过了吗?”

    p下意识的点点头,觉得不对。很明显,他看到了别人的隐私。他很快又摇摇头。

    “兄弟,实话告诉你,我手机里的‘大牌’和‘小卡’没有一个是好惹的!如果他们的短信,电话和其他信息被泄露出去,像我们这样的人将不得不卧倒!兄弟,你懂我的意思吗?”

    阿忆愣了,想了想后,他明白了。他点点头,连连答应,“对,对,你的手机,我什么都没动。放心吧。”

    朋友走后,A P盯着刚刚存放在旧手机里的偶像手机看了一会儿,心想:他不能因为朋友那么大方地送了他一部几乎全新的手机,就背叛朋友。这个牛露露的电话很难打,但又不舍得删,就留着。这不是泄密。

    第二天,A P用了朋友送的新手机。他把旧手机卖给了城中村的陈大爷,收了200块钱。

    过了几天,小兰无意间问了一个问题,P,你卖旧手机的时候把里面的信息删了吗?这个问题让一个P傻了,他一拍脑袋:坏了!牛露露的电话还在旧手机里!但是当初我答应朋友不会泄露的,现在我要有大麻烦了。p赶紧找到陈大爷,用200元赎回了他的手机。

    回家后,A P迫不及待地查看电话通讯录。一看,他傻眼了,手机里的信息和电话都被删得干干净净。很奇怪,陈灿叔叔不识字,所以他不知道清理记忆的技术工作。A P一时糊涂,但为了确定,又找到了陈大爷,问他有没有用过手机。

    陈大爷一听,真的急了:“不行,不行,我不知道这怎么办。我只能拨键打电话。”

    p还是不放心。没想到陈大爷想起来,好像自己的孙子萧蔷也玩过似的。

    什么?萧蔷搬家了?p突然觉得头晕。萧蔷是城中村有名的网瘾少年,经常从家里偷钱去网吧。如果他在手机里找到重量级明星牛露露的电话号码,并在网上公布,后果不堪设想!在回家的路上,当A . P .决定了解萧蔷的情况时,他变得越来越不安。那个男孩迎面走来。

    没等他开口,萧蔷苦笑着说:“嘿,我看到你的手机了……”A P赶紧打断他,“什么?你都看过了吗?”

    “对了,我看见了。我骗你当驴!”萧蔷是认真的,不像说谎。

    唉,我有麻烦了。p咬牙切齿。他迅速把萧蔷叫到一边,问他是不是他泄露了消息。萧蔷说他什么也没做。A P稍微松了口气,又问了萧蔷一遍,说他发现内存已经被清空了,到底发生了什么。萧蔷说,那天他不小心把手机掉在地上,手机死机了。重启后,不知怎么的,手机恢复了出厂设置,原来手机里的东西都没了。

    上一组:你为什么一直打我?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