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难忘的女朋友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郭辉今年26岁。他是个帅气的小伙子,真诚善良,工作努力。但他性格内向,所以寻找伴侣的事一直拖着。

    两个月前,郭辉突然兴奋地告诉我们,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同城女孩,名叫阿娟。几次接触后,发现两人兴趣爱好相同,聊得很投机,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不久,郭辉与阿娟确立了恋爱关系。

    那段时间,谈恋爱的郭辉每天给阿娟打几次电话,一聊就是半个小时。周末两个人一起无聊,吃饭,逛街,看电影,别提多甜蜜了。

    这天,我一走进办公室,就听到对面的刘姐说和阿娟分手了。我看见郭辉无精打采地坐在办公桌前,目光呆滞地盯着电脑屏幕。我问郭辉,她是怎么突然分手的?郭辉叹了口气,难过地说:“唉,她找了个新男朋友,因为她觉得我挣钱太少,不够浪漫!”

    原来如此!我安慰郭辉说:“没关系,这只是一颗破碎的心!过几天我给你介绍个新女朋友。绝对比阿娟漂亮一百倍。”

    “那是,这么势利的女孩不值得你伤心。不如分享一下。”刘姐语重心长地说:“郭辉,你就忘了阿娟吧。以你的条件,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对,忘了她吧!”我忙附和道。

    “忘记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郭辉摇摇头,叹了口气,“恐怕我不会忘记吧!”

    我没想到郭辉会如此痴迷。我说,“郭辉,你不能强迫感情用事。只有忘记过去,才能重新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你想在阿娟树上吊死自己,一辈子单身吗?”

    “我不是那个意思!”郭辉几乎要哭了。“王哥哥,刘姐姐,不瞒你们说,我和娟谈恋爱的时候,送了她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数码相机,一部苹果手机,都是用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每个月底,我都会按时收到银行的催款单。我怎么能忘记她呢?”

    上一组:善良的看门人 下一组:小龚宇推山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